2008-12-21 01:36:34double_U

☆〝可以嘛?


可以嘛?

現在報台好先進

連背景圖都可以自己搞了欸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網頁 :(

電腦的錯嘛?

 

 

其實很忙很累

但是因為上次有人說

I'm very improtant for U

所以總是總是無法放心

我的思緒真容易被左右欸

 

 

你會選擇魚與熊掌兼得

還是放棄魚去找熊掌?

 

 

這就是被信任的感覺

即使我們不是非常好的朋友

但我要謝謝你讓我感受到被信任的感覺

 

 

我想過完生日在努力

會不會太遲?

搞不好又重蹈覆轍了呢。

 

 

耶嘿

貳零零捌我想收集聖誕樹

 

 

kuma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