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0:19:01double_U

☆〝謝謝招待 :D

 
電腦快快好

這樣我才能畫好多圖哦



育達

苗栗

山上

車上

無聊

睡覺

吃飯

尿尿

拍照



學姊人很好

一直幫我們拍照

學長還等脫隊的我們哈

正要開始看熱舞社的表演突然就結束了

逼哭哩西搭

什麼圖書館也太棒了吧我愛圖書館

指揮交通的帥哥哦哦沒有遇到就再見了

難過 :(



什麼小牛還小羊村莊的

在那邊吃午餐

感謝育達的熱情招待

我們活像飢餓三十餓死鬼投胎麵線狂吃高麗菜也狂吃都快吐了哈哈

餵魚餵魚傳藝中心的那些於比較FUNNY

這裡的魚都好冷淡而且游好慢嘖嘖

搞的我很不悅於是我就開始嗆那些魚

嗆完他們就開始吃飼料了哈哈

我真有魄力 XD



沒有第八節很棒但是要回廁所夾垃圾哦

逛流通買了很像紙娃娃的小信紙好可愛噢小蜜蜂欸

驚覺原來聖誕節快到了

等著我的小小迷你卡片吧乖孩子們ˇ



自己去吃MISDO



聖誕限定好好吃 =///////=

LUCKY的刮刮樂刮到兩點哦

還有八點要集 囧



就是這樣我很忙我要去忙了

電腦要趕快好起來噢

I waiting for U 呵



最近過的好嘛?

我覺得我很好

還有

你哪位?

我記憶中沒有你這個人的存在

也不屑



到底是誰贏了?

是你贏了還是我贏了?

或許我只有表面是贏你的

哈。

I want to be a winer in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