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8:01:08double_U

♡〝是不是不開心?

 


親愛的妮露ˇ



一整個禮拜都有去學校欸

學校根本都變成我家了吧 :目

是不是

根本搞雜了我的心情



想不想

要不要

說不說

去不去

好不好



你說的對

何必因為小事情就搞的自己心情很差

或許只因為我很在意吧

任何人都不喜歡那種感覺的

更何況是你或是我

正因為是朋友

所以才會更在意更不喜歡啊

懂嘛?



本來還跟大俐討論要去西門町地下街淡水還是九份

最後都放棄了

還是自己去逛板後好了 :P

不過這時我就會深深的感受到

什麼叫做絕對不能一個人逛街

因為我會無法克制的一直嘿皮的花錢哈哈



MISDO原本的那些袋子都沒有了

而且只有兩種新的可以選擇

大的橘橘小的黑黑

我喜歡大包包又喜歡橘色

那當然是要選大橘橘啊呵呵

好期待好期待他的貨趕快到 :D



東晃晃西晃晃還遇到牙籤

謝謝你的鳳梨酥 =/////=



完成一半了

剩下的一半

就留著等明年時間快到的時候在繼續

我很期待自己要送自己的禮物 XD



綠色小鱷魚跟綠色機器人哦好可愛ˇ

還好幸運的用十塊錢夾到了ㄍㄟㄍㄟ

可是雞腿的生日已經過了欸 :P



以後我一定要常常跟大俐去約會

彌補今天的遺憾

呵呵
 
 
 
我發現
 
我知道好多人的秘密噢呵呵



- Somos amigas para siempre

西班牙文

我們是永遠的噴油
 

鈣鈣鈣鈣鈣 2009-02-04 19:13:02

 =]
 
西班牙文
那句噢
我們永遠是好噴油ˇ
 
加油加油我的好噴油 :D

跳跳跳跳跳 2008-11-24 22:53:49

:)

我當然還記得妳在走廊上為我奔跑
而且那時的妳也走的很不舒服
所以光著腳只為了幫我拿鞋換
那時妳的舉動我一直記到現在
那時妳這個舉動嚇到我了
我們還沒多熟妳就對我如此的好心理感到無比窩心呢
怎麼可能忘記呢

也對
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
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嘻:目
所以要把握現在妳說對吧

那句西班牙文是什麼意釋呢
妳回我的也有這句呢
好令人好奇:)

開心每天^^
雖然很難可是我們要克服它
打敗難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