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3:33:12double_U

☆〝有個名詞叫難過


 

哈哈

初選沒選到我

怪自己文筆太差囉

當然是會有那麼一點沮喪

因為他的行程很棒我好喜歡

NHK啦

採草莓啦

跟日本大學生一起吃飯還有一起逛街啦

之類的啦

 

我覺得這是我的遺憾

初選有上的人請加油

如果最後沒被選上

那不是更遺憾了嘛?

 

我去日本玩的份

就托給釩媽咪去日本的時候連我的份一起玩囉 :)

 

Maybe today is not my day

 

是說

這樣我可不可以要求那個什麼協會給我精神賠償?

哈哈哈 XD

 

上一篇:☆〝可以嘛?

下一篇:☆〝W A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