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2:43:42double_U

♡〝曝光率UP

 
娘親說

我要多讓自己的作品曝光

這種水準的東西大家都畫的出來啊 = 3=

人家是彎彎

啊我要成為雯雯是不是?((嘔
 
 
最富恭介又來了

這次看的是07年12月出版的

野獸主人



哦哦!!!!

名字感覺好情色 =////=

封面更情色 =///////=

不過內容情色的話我去死((認真



雖然畫風不是很豪華高級美麗

但是我很喜歡

劇情也都很棒



愛死最富恭介了怎麼辦哈



不過

黑崎祐怎麼還不出第二集 =皿=+

我要看黑崎祐!!!!((激動



每個人為了守護自己最在乎的東西

心中都養了一隻可怕的野獸
 

上一篇:♡〝好女孩哦!

下一篇:♡〝在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