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1:46:26double_U

♡〝好女孩哦!

 
娘親的

因為拍到海邊了所以我喜歡這張

不過我穿無袖好有MAN POWER

VG!!!!

哈哈哈哈 XD

突如其來的就是想放自己的照片怎樣 :)



是吶

所謂的好女孩就是剛畢業就開始打工

不管薪水多少都做

很認真的完成一切

還是個很客氣的人



誰不是這樣?



我到最後都是順著妳的意思

現在到像是在說我不好



那女孩多好

我多想親眼瞧瞧妳所謂的好



好棒

我看到了

真好啊

好妳的娘親

無所事事坐在那

我覺得我以前真是太認真了

玩頭髮?

翹二郎腿?

一臉很ㄏ一ㄠˊ?

好女孩?

好棒啊給妳拍拍手還聽不懂人話呢跟智障一樣



這就是妳所謂的好。



我想哭但我不會哭

我知道這是人生必定經歷的事

老闆通通都需要可魯

都瞎了



我倒希望妳能乾脆的把我開除

不要覺得我沒見過世面

我都覺得我比妳成熟



我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

我不會需要妳

相不相信以後會是妳需要我的推銷能力

妳的好女孩會為妳做什麼事我才不信



妳根本不認識我

別跟我裝熟



不過我還是要當個有禮貌的人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