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48:19double_U

♡〝在乎什麼?

 
你知道我知道

你不知道我還是知道



為了保護最在乎的東西..



在乎什麼?

不過就是一點點打擊嘛

在乎什麼?

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嘛

在乎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不知道所以更應該開心啊

在乎什麼?

最後人們會變的只在乎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說的好像我每天都往外跑一樣

可是你最清楚

我並沒有



害我好無奈



有黃麴菌很開森

但每個人每件事都在打擊我

這就叫做不堪一擊吧

我好沒用哈哈



在乎什麼?

在乎你有沒有跟我一樣把你看的很重要



一護..



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向日葵海嘛?

我好想被向日葵包圍

或是哪裡有彼岸花海..



對不起

我又傷害你了

老P..



蠢。
 

上一篇:♡〝曝光率UP

下一篇:♡〝我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