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55:28double_U

♡〝誠品沒成品

 
我花了大約五個小時看了兩本書

這五個小時

我觀察某位叫嘎抓想追我趴呢的人

我覺得他真的很奇怪

是我的定義錯了還是他太遲鈍?

為什麼都不用幫趴呢拿包包啊?((看來是我定義錯了

為什麼都沒有問我是誰?

為什麼都沒有自我介紹?

為什麼只看一堆食譜還來問我們餓了沒?

為什麼他整個感覺就很像跟蹤狂?

為什麼自己不會試著推薦自己?

重點是為什麼他好像比我矮?

我真的很想罵靠杯((已經罵了

不要跟我說他會叫嘎抓就是因為他很會死纏爛打

其實第一印象並沒有不好

就算我沒人追

我當然還是很希望趴呢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但是那人給我感覺就是很奇怪!!!!

而且是跟我不一樣的奇怪

要是他不要穿粉紅色襯衫不要那麼矮不要那麼孤僻

我還可以考慮一下嘞((又不是我要跟他交往

唉算了

到時候趴呢就不要給我搞的愛丟卡慘死我就謝天謝地了

也或許其實他是好男人

只是我沒看到吧

但是那隻嘎抓一看就知道是那種走在路上真的是路人甲型

看一眼就忘光光的那種人

悲慘吶((嘆



----------------- 分隔



探討男人結束

換來探討我今天看兩本神奇的書的感想
 
 
快樂時光

外國人寫的書

會拿起來看純屬意外

只有一百多頁字又不多又小本

我以為我會看很快

我以為內容淺顯易懂

最後發現我徹底的錯了

在趴呢已經看完一本書的時候

這本我連一半都還沒看完

但是其實趴呢有速讀能力

誰贏的了他啊掰拖((離題了

老實說

我有看沒有懂

根本就是在我頭腦未開發的範圍內吧

因為男主角十八歲時就替自己買好了墳墓

三十五歲自己決定住進安養院

說什麼只是想要得到安寧的生活喇

可是卻是在研究人生的奧秘

看人們對生命的可悲堅持

這都是我自己的見解喇

也或許有另外一個我沒想到的層面

或許是要我們不要看輕生命之類的

真的是很奧妙的一本書

要是有人能替我解答那就太棒了 = ˇ =
 
 
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作者是日本人

寫作手法讓我覺得很新奇

是以屍體本身的觀點去看事情發生的經過

好像屍體其實還活著一樣

感覺很不可思議

更不可思議的是

這本書是在說九歲的小孩為愛情所殺人

殺了自己好朋友

只因為好朋友喜歡上自己的哥哥

接下來就是他們怎麼藏屍體的經過

這本書還蠻容易懂的

至少是在我的認知範圍內

其實後面還有一小篇跟書名無關的文章

但是基於本人腰酸背痛

看書看到差點脊椎側彎

所以放棄了後面那篇文章



這兩本書看完後((有一本根本沒看完啊

我發現我腦裡又浮現兩個字

自私。



我詞窮了

反正我想講的也講過了

自私論我好像也跟幾個人探討過

所以應該也沒有探討下去的必要

反正也沒有所謂真正的答案

因為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同的嘛!



----------------- 分隔
 
 
明日的記憶

我還沒看過他的書

也沒看過電影((還沒上映咩

但是我注意很久了

因為五個字

阿茲海默症

知道什麼是阿茲海默症嘛?

簡單的說應該就是失智吧

記憶力會衰退

漸漸的連自己週遭的人都會忘記

能想像迷路的痛苦嘛?

能想像忘了自己所愛的人事物嘛?

能想像失去自己原本擁有的一切嘛?

阿茲海默症是不是在告訴我們現在能記得的就好好記得?

不然要是以後沒有辦法記住了那怎麼辦?



話說

最近我常常會忘了我上一秒作了什麼動作....。



----------------- 分隔



結果我只看了兩本書

加上[你好,我是死神]總共三本

還有兩本我要去哪生?



----------------- 分隔



農曆生日快樂

不能說的秘密((笑
 
[[ WEN ]] * 2007-09-02 14:45:37

白痴。

雞 腿 2007-09-01 13:01:37

呼~ 莫非我也得了明日記憶主角的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