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31:01double_U

♡〝噢,好棒((拇指

 
我想椪椪 >///3<

雖然椪椪一直叫我去無名發文

可是我目前實在沒什麼意願去用無名捏

椪椪等我

總有一天會去發文的 >口<



跟椪椪說好了

要一起去看明日的記憶

要一起灑淚噢!!!!

不要到時候只有我在那邊哭

那樣很丟臉 =口=



終究還是買了

某位叫橘子的小說家

書名總是能吸引我

[只是好朋友?!]

這本吸引我好久

唔嗯,我終究還是買了

而且竟然比[如果整個世界都下雨]還要早買

市川拓司的書欸!!!!

我放棄了市川拓司

反而買了我從來沒看過那位作家文筆好不好的書

真的是壞掉了我

市川拓司有兩本書我還沒買

等賺到錢了在說吧

大不了就再開始實施泡麵計畫

嘿嘿 XD"

反正市川拓司的書

我是一定會買的 = =+



品借給我的那兩本書

我看完了

[雙胞胎]的心得我也寫完了

真的讓人很想灑淚呢

[你好,我是死神]真的很好笑

KUSO指數真的很高

我要向那位作者學習 = =+

品真的很會選書呢

有機會的畫在跟品借書看囉 XD



沒什麼意義

只是突然想到了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