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34:16double_U

♡〝沒情人也很快樂

 
我第一次覺得情人節這麼快樂((灑花



早上九點

我到了花店

幫可愛的花花們換了水之後

就沒什麼事情可以做了

很清閒

閒到我差點睡著

但是我很享受被花的味道所包圍的感覺



大概中午的時候

阿姨家裡的小孩也來到店裡了

妹妹嵐心 國一

弟弟澤宏 小二

那兩個小孩

一直在旁邊玩電腦

而且還在那邊看家庭教師里包恩的動畫!!!!

澤宏還一直跟我講家庭教師裡面的東西

可惜我一點都聽不懂

因為我只看過一集 “XD



阿姨請我吃午餐

還說要送我大玫瑰跟一隻小熊 =口=

大玫瑰一朵賣一百五欸!!!!

我哪敢收 ....

小熊也是商品

那麼閒的工作有錢領就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還有顧到午餐

更何況是收人家店禮要賣的東西?



之後跟阿姨商討了關於叔叔的事情

還有別的店家跟自己店家的差別

以及行銷手法之類的東西



我五點就下班了

輕輕鬆鬆騙吃騙喝還騙到一張藍鈔((用騙的?

之後就去了環球找媽 大姐 二姐 釩釩 小貝

去買嬰兒衣服時

我被玻璃種草莓了((羞奔

手上真的有痕跡呢

唔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去了JUSCO

煩死了煩死了喇!!!!

我想買眼球老爹跟大耳狗 >口<

我還想跟大耳狗合照!!!!

可惜沒拍到

但是還是很開森開喇 = ˇ =
 
 
大玫瑰
 
 
小玫瑰
 
 
阿姨本來說要送給我的熊熊

但是我不敢收 ....
 
 
鬼太郎

旁邊的眼球老爹!!!!



沒情人也能很快樂噢 XDDD

沒情人也要黑皮喇哈哈哈
 
[[ WEN ]] * 2007-08-22 20:20:47

對啊

2007-08-22 15:09:17

呵~
玫瑰很水
熊很勾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