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34:09double_U

♡〝圈叉你個逼

 
這是抱怨文

我奉勸各位最好別往下拉






























衝?

我個性是很衝沒錯

尤其是別人做了我最不喜歡的事情時

什麼叫做禮貌

你懂不懂?

本國王早就看你不爽很久了

不知道是欠打還是欠姦

反駁反駁

反駁什麼鬼?

你哪有那個資格反駁我?

我連把口水吐在你身上都嫌浪費

沒過問我的意見就自己擅自做決定

你媽有沒有教好你?

噢不

我看你一臉智商負十萬

就算你媽有教你你也不會懂

智商那麼低還走的出家門

我佩服你

竟然還知道門怎麼開啊?

還是你家根本就沒門啊?

我跟你又不熟

不對

嚴格來說

我根本就沒認識你過

憑什麼決定我的事情?

別跟我說你媽教你要有主導權

不過我想你媽教你的你應該也都不會懂

因為你智商比啟智人還低

沒看過我脾氣是嘛?

以為我很好講話是嘛?

別想要以後我跟你講話會多客氣

不過話說我跟你講話本來就沒多客氣過

道歉就能了事?

知道要道歉還擅自做決定

是不是人啊?

我看你跟那個食古不化的臭爛傢伙根本就是同胞吧

噁心不懂禮貌的臭爛人

該不會你是侏儸紀恐龍跟蟑螂不小心合成的怪物吧?

我看恐龍跟蟑螂都比你可愛

不過我還真是佩服一個智商負十萬的人

竟然還懂的什麼叫反駁

我真的十分的欽佩啊

這是我一輩子都辦不到的事呢

再跟我該?

我倒是要看看你還有什麼本事跟我該

就不要哪天我噹你噹到你得到阿茲海默症



-------- 分隔

參加什麼訓練口才的社團

哇噢

真是冤家路窄啊

食古不化臭爛人竟然也要參加呢

我看是被洗腦了吧

不過其實我根本就看不到食古不化臭爛人

我眼裡根本沒這個怪物

好朋友?

我看免了吧

污衊我的形象

我也還沒偉大到被怪物污衊

知道要卑微知道要閃躲

那為什麼不知道要改進?

難道你也是智商負十萬嘛?

真悲哀

我不會為你哀悼的

因為我還不夠偉大嘛!



-------- 分隔



不打文沒發洩會悶死

所以發了這篇沒營養的文章

還真是傷眼
 

上一篇:♡〝誠品沒成品

下一篇:♡〝真的很蠢

[[ WEN ]] * 2007-09-05 22:43:16

其實也還好。

塞老人 2007-09-04 09:14:44

ㄍ一ㄠˇ的很痛快齁=ˇ=

[[ WEN ]] * 2007-09-03 22:04:08

最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