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23:08黯然消魂柚

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這樣

簡單來說,
這篇說穿了,
就也是直接單刀直入說主題的文章,
也是專門給妳的。

我最近很納悶,也很開心。
納悶是因為這段期間看到妳的機會蠻少的,
更別說是咬妳了...
好吧..
或許我咬上癮了。

開心的是因為我和妳第一次的單獨出去遊樂,
是屬於江子翠外的,
這我絕對忘不了...
絕對...
-----------------------
2/5
妳最後還是講不出來,
我覺得蠻悶的...
因該說是非常非常悶...

或許這就是妳的缺點吧,
唯一的一個缺點,
也是我認為最嚴重的缺點...

而我的主旨也有所改變了,
『讓妳開心』→『讓妳開心+讓妳成為接近完美的人』
既然這樣,
那我會盡力的去改變妳這個奇怪的缺點,
在我存在的時間內...
存在於妳心裡NO.1的時間內...
是啊...
時間有限..
也許只剩1年,
也有可能還有90年也說不定。

唉呀哎呀...
90好像太多了,
90+15=105...
我能活到105歲嗎?...
這不是重點...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來改變這個缺點,
但是我會去尋找...
努力的尋找...
一定會有方法的,
世界上沒有不解的難題吧XD

妳知道嗎?
妳在我心中很重要,
所以我會一直關心妳。
可是呀,
妳有個奇怪的缺點的,
都不說自己的心事,
就這樣悶著,
我會很擔心、我會捨不得的....

啊...
或許這個方法可行,
我以後裝神秘不給妳知道我的心事~
說不定可以刺激妳...
啊...
這方法真爛..
爛透了...

好吧,
我會再想辦法的..

也許妳會問:為什麼要把我的缺點改掉?
很簡單...

說不定幾年後我就不存在於妳心中了,
那下一個男生因該會比較方便吧~

也說不定我會存再於妳心中一輩子,
但是我可不希望30年以後妳還不跟我講心事...

就是這麼一回事。

---------------------

我會想要買對戒、鍊,
是因為我發現我身上空空的@@,
也可以表示我們的親密度吧XD

--------------------

公主...
是我第一次這樣叫妳,
很幸運的...
妳是我公主。

我在簡訊曾問妳:
大小姐,
妳知道我愛妳的心嘛?

其實我明白,
我也感覺的到妳的心,

妳說妳把我看的跟家人一樣重要,
我希望我能跟著妳一起走,
走這一輩子。

因為你 ... 我有了快樂 !

我感覺的到妳的愛,
我感覺的到妳的心,
我感覺的到你的溫暖,
也明白妳對我的愛。

我相信妳也明白,
我愛妳多深,
妳對我的重要,
更是清楚我的心意。
很謝謝妳讓我改變...

其實妳不在我身邊時,
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我有天會失去你,
我好害怕...會剩我一個人堅強。

但是我知道,
我知道妳很愛我、不會放棄我。

上一篇:妳變了。

下一篇:禮物的驚喜。

DUCK 鴨 ♥ 2008-06-25 11:26:50

我們都明白
我們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