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8:20:53黯然消魂柚

禮物的驚喜。

別懷疑,
這篇文章是要改正妳收到禮物時的〝表情、語氣〞。

因為老實說,
現在的妳,
假如有一個男孩送妳東西了話,
我想那個男孩一定不是很高興吧!
因為總是覺得...妳好像不太願意收到的樣子XD

先看完這篇吧。
-----------------------

我大概可以了解阿屁的感受,
她辛辛苦苦的在外面買一個情人節禮物給子揚,
但是子揚卻很白痴,
嫌東嫌西。

我可以了解阿屁的心情,
因為妳也跟子揚一樣白痴...
記得以前,
我爸抽到了一台視訊,
但我跟他都有了,
所以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送給妳。

隔天,
我交給了妳,
雖然沒有看到妳的笑容,
也沒有聽到妳說謝謝,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是我第一次送妳東西。

重點是,
幾天後,
我在妳櫃子裡看到了一個盒子,
白色的方方的,
很眼熟...
我就拿了出來,
打開...
沒錯...
就是幾天前送妳的東西,
原封不動,
一看就知道是碰都沒碰過,
當時的我心情只有難過與生氣...
所以我把盒子放回了我的書包,
轉送給我的鄰居...

但我知道,
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果真,
在這幾天,
我得知妳很想看殺手的一系列,
我馬上去買了,
當然不可能是買給自己看的,
是專門買給妳的。

我買的時候,
是過年期間,
所以不能馬上交給妳,
但是我很期待交給妳的那時,
妳開心的表情...

於是開學時的幾天後,
我交給妳殺手,
一樣,
沒有笑容,也沒有道謝,
一切都是在我提醒下才出現,
但是我還是很快樂,
因為我為妳買了妳想要的。

幾天後,
我又得知殺手一系列共有四本,
但我卻只有一本,
所以我就叫我媽帶我去三家何嘉仁,
兩家誠品,
都沒有...
一本都沒有...
詢問店員才知道,
其他三本已經下架了...
我只好另尋方法。
我到了網路上,
發現出版社有提供網路訂購,
我馬上訂了三本,
期待你收到時的興奮和喜悅...

我收到了!
我收到時也第一時刻告訴了妳,
因為我非常的期待...

隔天,
我交給妳,
如同之前,
沒有笑容,
沒有道謝,
只有一句:『我這放不下,放你那』
我傻了...
但我還是像之前一樣的提醒妳要笑、道謝。

我開心了一整天,
因為妳正在看著我送妳的東西。

但是維持不久,
幾天後,
我聽到妳說妳借給了其他人...
『啊...那妳看什麼?』我失望的問
『等她看完啊!』妳答
『.....』我沉默了

唉呀...
那是我專門買給妳的...
那時的我不知道因該要難過還是沉默...

---------------------

看完了吧...
有仔細看嗎?
其實這是我這幾天的感想..

也可以說是憂鬱症作祟,
所以想到更糟糕的地方去。

這不是重點

我想說的是,
收到禮物是,
要保持微笑...
也要記得說謝謝,
我想這兩點因該不難吧!

如果妳做到這兩點了話,
我想送妳禮物的人,
看到了妳開心的表情...
也會感覺很有成就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