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9:36:50黯然消魂柚

妳變了。

經過這次的事情之後,
妳明顯的改變了...
也讓我嚇到了...
妳突然變的沉悶了起來,
甚至還害怕看到我。

我看到妳這樣,
心裡何時有好受過?

妳說過妳很樂觀的...
但這段時間,
老實說..
我感受不出來..

--------------

我的家人方面,
我想妳也不必再解釋或多說了,
若是妳覺得需要解釋來釋放自己的良心了話,
那就寫一張解釋信吧!
他們有沒有諒解是其次,
最少,
妳也解釋過吧!

我想妳因該會覺得很奇怪,
當初是我叫妳寫解釋信的,
怎麼現在又改叫妳 可寫 也 可不寫 的,

因為我有繞圈問他們,
他們都非常堅持自己的看法。
我想就算妳寫了解釋信,
他們諒解妳的機率很小...

抱歉...

我想表達的是,
不必去在意週遭的看法。

就算我的家人反對且不贊同妳又怎樣?
反正 大不了 就這幾年別被我家人發現我們有繼續來往就好了,
我的家人不會去翻我的電腦,
所以要被發現的機會比中樂透還低,
跟妳出去只要說是和陳信豪他們出去就好了。

當初妳也不是這樣嗎?XD

-------------------

我想可能到畢業之前,
我和妳獨處的時間會非常非常少,
並不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
是因為要基測了,
我答應我爸,
這四個月要讀書,
出去也只能跟〝會讀書的人出去〞
簡單來說就是君益他們。

沒關係啦!
我會和他們說和老猴他們出去,
其實是和妳出去的。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因為妳也還沒帶我到外面逛街過,
每次都往我家塞=皿=。

基測之後,
大概會有3個月左右的暑假,
我會非常非常非常的有空,
一起期待那時吧。

不過在那之前,
先一起努力考基測吧- -...。

-----------------------

心事...
妳說妳要講出妳的心事,
越來越困難了...
我不了解,
難道跟我說不好嗎?
講出心裡的話,
對自己的心情一定有所幫助啊!

妳說妳越來越困難...
我卻是越來越失望...

但是我會等,
妳也說過,
總有一天,
妳會打開心扉的...

-----------------------

我不喜歡妳現在這個樣子...
總是悶悶的...
且明顯的感覺非常的自責...

這樣我也會非常的難過,
對我而言,
我的傷都沒好,
我的心也受傷了...
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我喜歡妳以前常常罵我三八...
我喜歡妳以前常常罵我白痴...
我喜歡妳以前常常對著我笑...
這些我最近都看不到...

總覺得...
妳好冷淡...
看不到以前的溫暖...


就算我受了傷,
我無所謂,
反正又沒傷到要害。
就算和妳相處的時間少了,
我可以忍受,
反正在幾個月之後就可以天天膩在一起了。

但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妳傷心、難過...

我相信,妳也說過,
妳這次真的很難過,
我非常的驚恐...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在讓妳回覆以前的快樂。

------------------------
=ˇ= 2008-01-20 00:03:55

恩 這一次
我是真的有難過到
不管無論無何 我都會解釋
就算他們還是不諒解 至少我有心解釋過了
我也會努力 也會證明給他們看
我不是他們所想的那種人

恩..我知道你看到我這樣也很難受
可是我想到你那天..我更難過
是阿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會慢慢變少
但是 我相信 我們都會習慣
可是你不能忘記我噢XD

哈哈 原來你喜歡我覺你三八阿

你放心 答應你的事我會做到
忘記我是樂天天阿


好啦 我很開心
你也是噢
你說過 你會一直陪我的噢XD

版主回應
既然妳難過,
那就交給我來〝安慰、愛撫〞妳啦~!
....
呃....
愛撫那兩個字就當作我沒打...
------------------
要證明、解釋,
別太急,
慢慢來...
反正有的是時間,
太快反而會讓他們感覺有點虛假,
也會亂了自己的陣腳,
我會幫忙的!
---------------------
是私底下獨處的時間變少了,
再公共場合的時間還是很多吧!

就算私底下獨處的時間變少了,
但也只有這段期間而已,
基測過後...
嗯...
妳可能還會怕跟我出去勒XD

至於忘記妳...
這種發生的可能性根本就是0%
-------------------
我喜歡妳說我三八,
是因為妳通常在講這兩個字時,
幾乎都是屬於有點...臉紅的狀態XD
而且當時妳心跳還很快呢!
可愛極了~( ̄▽ ̄)~
-----------------
人無信,及畜牲。
(引用:投名狀)
能守信才是乖小孩喔!

放心啦!
我要求的絕對都很簡單滴!
----------------
只要妳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的...
2008-01-20 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