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6:17:17瓜子

2006巴里島蜜月之旅 3/25~3/29第四天日記

今日行程:凱悅飯店→吃印尼風味餐→逛太陽百貨公司→芳香療法SPA→凱悅飯店

今天導遊跟我們約的時間更晚了,約十一點半才來接我們….
早上本來爬不起來…後來為了嘗試飯店的自助式早餐而爬了起來…
大約是早上九點出門吃早餐囉~
因為聽說是歐式自助早餐…想來應該是不錯的…

出門後,發現天很亮….昨晚看不清楚的景象全部亮了起來….
到了自助式餐廳..發現很多各國的人都已經在用早餐….
早餐也很多樣化..有烤火腿、德國香腸、烤培根、烤土司沾果醬、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還不錯吃…我吃的很飽….
還挺後悔沒有拍下來…這趟巴里島之旅最可惜的,就是相片拍的不夠多,
想懷念都很難….唉呀~

用過早餐後…時間還早,老公帶我去飯店內部逛逛…
其實我念念不忘,昨天車子經過飯店區時,有經過一個shopping mall..
我很想去瞧瞧,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去….真可惜!

逛啊逛~差點迷路,原來凱悅飯店分成好幾棟圓形建築…
不過週邊設施還不錯,有游泳池還有天然海邊..以及SPA的地方…
不過SPA好像是要自己付費的….
至於海邊都有吧台和躺椅供人們享受…還不賴~
本來想拍照,卻發現自己的相機鏡頭朦朧一片,
想來是室內有空調,而室外太炎熱,溫差太大所造成的~

又回房間去玩了一會,終於快到十一點半,我們走到大廳,發現導遊已經在等我們了….
於是導遊就帶我們去吃印尼風味餐…
據說是一位華人娶了當地女子而開的餐廳….
院內四周的水道裡還養著大海龜呢!
真有趣!
餐點送上來,是好幾個小盤圍裝在大盤子裡,說到這,又可惜沒有拍照了啊~
討厭!臭老公每次都不讓我拍照….下次我一定要記得把吃的都拍下來~

味道還不錯~不過由於剛用過早餐,也吃不了很多….
導遊和司機又是和我們分開坐…
離開餐廳時,老公發現門口有一個傳統舊式手拉車…興起要我幫他拍照…ㄏㄏ

接著導遊帶我們去一家琉璃館參觀…裡面都是琉璃製成的作品,有各色的碗筷和藝術品…
因為我念念不忘卡曼達路的沐浴瓶,老公花了一、二美金買了一個類似的瓶子給我..
就連導遊也湊過來看看是啥東西~ㄏㄏ
不過我們還是沒買啥大東西…因為都覺得用不到~
我想導遊也會覺得我們很奇怪,來巴里島都沒買啥東西~

然後導遊帶我們去逛太陽百貨公司…讓我們去百貨公司逛逛…
也讓我們去附近的街道商店逛逛….
據說太陽百貨,就是當年巴里島發生爆炸的地方,
因為是鬧區,所以當時死傷很多~

百貨公司和台灣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本來我看上百貨公司裡小攤子賣的手鍊….
但對方態度不讓我們殺價,我有點不爽就不買了~
然後還買了一個漂亮的胸針,準備送給婆婆當禮物….

另外受游大姊之託,買了一個手工藤製包包…一個要約五萬魯比…
也買了一個送欽惠..
百貨公司裡也有書局,書局裡有一大一小的海龜,我很喜歡~但考慮再三還是沒有買~

然後我們去附近的街道逛…
大部分都是木雕製品….
不過我們還發現了一家麥當勞喔~裡面跟台灣不同的是還賣飯呢!
由於天氣炎熱,我們買了一杯可樂,邊逛邊喝……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晚餐時點了一杯酪梨牛奶加巧克力,據導遊說是當地的吃法..
看到杯子裡還有巧力醬繞線的痕跡...吃起來也還不賴,只是太甜了點~
門口還有鞦韆椅,我們有拍照喔!

到了傍晚,由於我想嘗試不同的SPA…
畢竟巴里島最著名的就是SPA…一定要試試看囉~
於是導遊帶我們去一家他介紹覺得還不錯的店….
是一家芳香療法的按摩店….
一個人大約二、三萬魯比…
(不確定,又忘了…下次要記得帶記帳本出門旅遊啊~)

服務員先讓我們選喜歡的精油味道…
我選了柑橘類的精油..而老公選的是放鬆的混合精油~
上了二樓後,一樣要我們先上廁所…
然後一樣幫我們用熱水按摩腳…
唯一不同的是,沒有個別的房間,而是用布幕圍起來的隔間…這點我不太喜歡~
服務員讓我們趴在單人床上,床頭有一個洞,是讓我們放頭呼吸用的~
而服務員將我們選擇的芳香精油倒入臉盆加水…
放在洞的下面讓我們聞…
接著便開始按摩….

我想應該是用精油按摩,因為感覺油油的…而不是像Lur Lur SPA厚厚的泥狀…
按摩完後也沒有浴缸了,而是用海綿沾清水幫我們去除…有點可惜耶~
按摩付完小費各1萬魯比後,我們搭店裡的接駁車回飯店去….

晚上我跟老公要求要再出去飯店大廳享受音樂和舒適…
老公也答應了,只是這次沒有飯店提供的招待券…
我們就自費點了跟昨天一樣的飲料和小菜….
而這次鳳梨汁還是很好喝,不過我嚐到了苦頭…
因為喝太多了,造成我的舌頭有些刺刺的~唉呀~
而幫我們訂飲料、送飲料的服務員看起來大概只有十多歲,面帶微笑很客氣..
我和老公決定在付費後的帳單裡夾一點小費給那位服務員……
還請對方一定要交給那位服務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