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6:19:10瓜子

2006巴里島蜜月之旅 3/25~3/29第五天日記

今日行程:凱悅飯店→港式飲茶→免稅店→回太陽百貨買東西→機場pm2:30

今天和老公就睡到自然醒啦!雖然還有自助式早餐的卷..
但睡飽比較重要…
這點我和老公還蠻相似的…都認為出門旅遊應該要隨意…
不要趕早上一大早起來…不然和平時上班有啥差別..

雖然有些人不這麼認為,認為難得出門就要把握時間到處看…
但也無妨,各有各的興致囉~
只要同行的有一樣的看法..像我跟我老公一致都要睡到自然醒…這就ok..
要是我和老公的想法是相反的…這才傷腦筋呢!

早上11點半導遊才來接我們,接我們去港式飲茶吃午餐…
類似吃到飽的,有燒賣…等..都還蠻好吃的..
不過飲料要另外自費..真是美中不足…
而且我和老公午餐都吃不多….若是晚餐吃就可以吃的很多了~

用過午餐後,導遊帶我們去免稅店逛…
這家免稅店看起來好豪華喔!
一進門就是許多名牌的店..
老公居然在此時還接到台灣業務打來的電話…趕緊告訴對方:我們現在在印度尼西亞..漫遊電話很貴喔!

後來導遊帶我們去別加比較平民化的店..
老公買了兩條羽毛項鍊要送姪女..
而我買了一包咖啡送老爸…

然後因為我很想念昨天看到的大海龜布偶…
老公就請導遊趕在飛機來前…帶我們回去太陽百貨買布偶…
而且導遊說店快要關門了…因為明天就是當地的新年…
所以今天很多店都會提早關門…

老公和我買了大海龜後,把剩下的魯比和小面額的美金和台幣都給導遊和司機當小費…
接著就往機場馳去…搭下午兩點多的飛機….
由於趕進關..我忘了要和導遊和司機合照一張…真是可惜啊!
而且因為老公把剩下的魯比和小面額的美金都給了導遊和司機..
讓我在機場內的墊都無法買東西…
本來還看到便宜的小東西想買回台灣當禮物送人呢!…
真是失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