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8:50:13洛水采音

我 & 芳 & 師大

昨天…在心靈上…
算是高潮迭起的一天吧…


為了考理財規劃這張證照…
很努力的讀了兩週…
在又冷又大雨的日子裡早起…
然後…
騎了幾乎是橫跨了整個台北市的車…
終於來到金融研訓院考試…

經過兩小時的廝殺…
出爈的成績竟然是…
理財工具 68分…
理財實務 74分…
他……媽……的……

七十分才及格耶!!!!
shit....差兩分…差一題........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呀…
氣…氣…氣…
怒…怒…怒…

學義說"嘿嘿~~我也沒過…"
瞄一下他的成績…其中一科五十八分…
切…如果我五十八分的話~應該沒那麼幹吧…
他哪懂我的心情呀…

學義又說"不要考了啦…煩死了…"
切…最好是能不要考啦!!!
不過~~真的很煩…
煩&怒…煩&怒…煩&怒…

考完後call給芳…
她說"來我們學校看我們的校隊打籃球吧…"
也好…反正傷了心…看少男補"眼"也好…
but...還是很吐血…
殘.................念........................................
再次走進師大校園…
再次覺得自己跟師大愈來愈融入了…

走進室內籃球場…
覺得自己就像一個老女人誤闖進少男少女的世界…
頓時覺得自己果然老了…
身邊的學生…盡是一些小我二~六歲的孩子們…
oh...god...這就是年輕的氣息嗎???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這種籃球比賽吧…(台灣師大 v.s 台南大學)
球員裡有些也是職籃明星球員…
而且還有幾個專業照相的人在一旁拍照…

芳說"你看你看…那個是子威…好可愛哦…!!!"
哇哩咧…可愛?? 會嗎?? 我怎麼不覺得…
反倒是在子威一旁的男士(好像姓簡吧)…還比較帥…
那位簡sir...我幫他取為"長毛"…
接下來芳分別幫我介紹幾位男士…(當然只是我們坐在觀眾席介紹…他們並不認識芳)
除了簡sir之外…還有何sir...李sir....鄭sir....
當然…還有芳最愛的"子威"…(怎麼跟女生的名字那麼像呀…)
由於本人年紀過大…所以記不起全名…(能記得姓已屬萬幸…)
總之…我記得他們的長相…
而稱乎嘛…我就先暫時叫他們…長毛、西裝頭、宮城、子威、永哥、金毛.......................
p.s 台南大學的還有一個取名叫大胸脯or大胖…他有投進一顆帥氣的三分球哦…

整場球賽…
除了芳不斷的用我的手機側拍球員們的一舉一動以外…
還有一群少女們隨著球員們的奔跑、投籃、失誤、進球…而呼聲連連…
那群少女們…
會因為永哥上場時忘了脫去外衣而發出銀鈴般的輕笑…
會因為對方球隊的進球而發出小小失望的嘆息聲…
會因為師大球員進球而大聲鼓掌&很用力的歡呼.......(我想台南師大的應該頗悶吧…)
長毛算是打的不佳吧…整場球賽…印象中好像只有進兩球吧…(我記性不好吧…maybe有進更多球吧…)
總之…年輕人的世界…

球場結束了…
兩隊相差十幾分…
當然…地主隊…師大隊獲勝…
球員們也非常有禮貌的向觀眾席敬禮致謝…

接著就瞧見那群辛苦的球員在結束球賽後…
還得打起精神來應付球迷們…

當然…這群球迷裡…一定也少不了芳&me…(我難得參與耶…)
也當然…芳第一個鎖定的目標就是…她的最愛-子威兄......
子威也就順應著芳…拍了合照…
但由於太過勞累…所以沒啥笑容…
陸續…
芳還跟了永哥合照…
當然…我是攝影師…

怎麼回事呀…
怎麼都沒有我…
芳當然也就小有義氣的說…"走…我幫你跟長毛合照"
哈哈…
so.....我也就取得與長毛的合照囉!!
還小小靠著長毛呢…
哈哈哈哈~~~真開心!!!!

但…他們八成都太勞累了吧…
話不多…笑容也不多…
而且一個五公尺的小走廊…
他們走了至少二十分鐘吧…
真的很辛勞…(當然也有一些球員趁大家不注意時從一旁偷溜…ex.金毛...)

最後…散場………………
由於晚餐吃的太飽…
看完球賽後…我就跟著芳在師大校園裡亂晃…

晃著晃著…
耳朵隱約傳來陣陣的歌唱聲…
是歌唱比賽嗎??? (真想看哩…)
牽著芳的手走近…
果然…是英文系辦的英文歌唱比賽…

還不賴耶…
燈光挺佳…
部份的演唱者也是真的唱得很好…
當然…最後得獎人也是大家心目中的那一位…
而且講評的老師…也有一個正妹…

在等待計票的同時…
魔術社的前社長上台表演魔術串場…
由於之前有參加過魔術社的迎新…
所以許多的魔術我似乎都瞧見過…
果然…差別並不大…
不過…
當過社長的人…果然比較帥…
而且…是那種會吸引我的帥…
但…沒有交集…應該認識的機會不大吧…
再度殘念…………………


結束後…
也該回家了吧…

呼…好像真的參加不少活動耶…
芳總是說我還真融入師大…
下次乾脆謊報學號也去參加歌唱比賽好了…
其實…也可以啦…!!!
but... 我不想紅…
哈哈哈哈哈~~~~~~


認識芳後…
愈來愈接近她的生活…
而那些…是我之前完全碰觸不到的…
像是日本系物品 & 體育…
其實…
很高興她願意讓我介入她的生活…
讓我也體驗一下她的世界…

果然…
每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
愈是熟識一個人…愈會是發現世界的不同…
so.....good....


上帝呀…快介紹帥哥給我認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