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57:58洛水采音

夢到爺爺~but..not me...

今天到爺爺奶奶家…
閒聊中得知…
大姑姑夢到了爺爺…


大姑姑說…
爺爺好像是在當官的…(爺爺果然是個做大事的人…)
有點像議員之類的…
總之…就是當官…

我聽了…好高興!!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台灣正在選舉…
倒致大姑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至少這個夢…讓我安心了許多!!


雖然…常常覺得爺爺也許在另一個世界是沒有知覺的…
但…還是不免擔心著他過得好不好…
而姑姑的這個夢…讓我覺得…他真的應該過得還不錯吧!!


上帝呀…求求祢…讓我愛的人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好…
上帝呀…也求求祢…讓我愛的人在這個世界也能過的很好…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