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4:37:36洛水采音

~宜蘭梵梵溫泉之旅~ with山胞~

十月底…
也就是2005.10.29~30…
一群山胞們…
帶領著我…
再度踏上了宜蘭這堆土地…


這已經是我在十月份的第二次踏上宜蘭吧…
只是…人不同…一切也就不一樣了…
當然~~感受也差很多…

梵梵溫泉是在宜蘭英士國小附近的野溪…
英士國小…是以前山社辦初響最常辦的地點…
所以大家對這個地方也隔外的有feeling....
這次…算是個舊地重遊吧…


~宜蘭梵梵溫泉之旅~
原預訂行程如下…
10/29
8:00於台北車站集合...東一門

12:00於頭城烏石港吃海鮮
15:00到達國小,放裝備準備步行到溫泉區
準備烤肉,邊泡溫泉
20:00夜遊
21:30準備宵夜
22:00就寢
10/30
7:00起床
8:30運動一下....爬個小山

11:30離開英士村
12:30三星卜肉店吃午餐
14:30宜蘭礁溪洗溫泉
17:00回程


這些行程的安排…真的是辛勞了育真…粉感謝她哩…!!


然而…
最後的實際行程…似乎跟大家預期的很不一樣…

英士國小=>很沒義氣的不借了…
害我們一行人把睡袋搬上搬下…也算是體力訓練啦…
但…也因為不借我們國小…所以我們認識了當地熱情的民宿-原住民家庭…
有個帥帥的原住民小男生…(他正好是10/31生日哦…)
還有一個美美的小女孩…(愛撒嬌、愛人抱到不行…)
最棒的是…
我們都能在乾淨又溫暖的床上睡覺…

梵梵溫泉=>因颱風而改變…
害我們一行人只能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到那裡泡"腳"…
但…也因為只剩下可以泡腳的水位…
所以看到了男人們的man…(像是搬石頭之類的…)
雖然最後搬石頭是有把溫泉小小擴大一點點…但由於因擴大而造成水位不斷下降…最後宣告放棄!!
重點是…
在原住民小弟弟帶領到梵梵溫泉的路上…
我們走了小近路…小溯溪一下…
一路上…
我感受著在野外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恐懼…
我感受著依循前方學長姐腳步行走的信任依賴…
我感受著彷彿回到從前的純真情懷…
還有…感受著仁哲依然如故的嘴賤…(氣死人也…)…

卜肉、松蘿國家步道=>行程取消…
害我們一群人睡到早上十點多才起床…
哇哈哈…其實很爽啦…
睡飽飽…吃飽飽…
開心!! 開心!!



活動結束…回到台北後…
大家紛紛上yahoo的家族發表這次活動的感動心情…
挑了最讓我感動的幾篇文章當做紀念…(如下…)

※ 引述 阿飛 之銘言:
首先,很感謝育真這麼辛苦辦這個活動,大家真的需要偶爾弄個活動來聚聚會比較好。謝了。
另外,和王洵、阿歪的見面純屬巧合,星期六住哪其實我沒確定,但是星期天早上原本預計要和我同學去山區走走,然後去打籃球洗溫泉什麼的。
但就是該死的下雨讓所有的計劃變調。看。
至於和山社學弟妹見面,更是當天才知道的事。不過我一向很尊重王洵學長,基本上他要求我的我會盡量去滿足他。
當我看著9位學弟妹離去的身影,我想到的,就是當年在山社的點點滴滴,當場我說過什麼我忘了,但那時我腦海中所有關於妳們我們的回憶彷如浪潮般一波波不絕如縷的向我湧來…
我記得第一次看見吳俊賢的木訥寡言恰似內向靜默狀;
我記得第一次看見許家豪的乖巧柔順還說是秀才形象;
我記得偶爾去社辦Vicky、皮皮們會圍著我問東問西;
我記得那晚在頭城我家被沄婷、育真等慫恿我幹些後來我後悔至極的蠢事;
我記得那次初嚮揉雅欣的名牌結果哭到我寫信道歉;
我記得我和月球中嚮時在某條支流安慰某個人的哭訴;
我還記得元齡和我走過很多的山和水,我最欣賞妳的堅忍卓絕;
我更記得喝點酒和毛毛為社團激烈吵架的事,
當然,我沒忘記送怡芳玫瑰花時我的怦然心動…


※ 引述 沄婷 之銘言:
恩~深有同感...
我昨天回家在整理這次活動的名牌與上次阿飛婚禮的照片~
翻出ㄌ許多以前活動的點點滴滴~
山歌之夜&送舊晚會&初响&定位運動......
這些回億真真實實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昨晚看這這些大家曾經一起擁有過得回億~
突然讓我感傷的想哭=="
我愛你們大家>
※ 引述 阿飛 之銘言:
看見大家熱熱鬧鬧的,你(妳)想到了什麼?
我想到的,是〜…就是要辦活動,我們這一群人才感覺靈魂都動了起來,對吧?
回過頭來觀照自己,我現在過的頹唐、過的萎糜、過的要死不活的,就是因為自己沒有了活動,失去了讓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
但是我所謂的發光發熱,是自身內省式的,不是以前那種公眾人物式的。我比較自私,總認為自己過的好、玩的爽就好了,要我承擔什麼,一來不想那麼累,二來還是喜歡自己爽。
我真的很喜歡爬山,在登山的過程中,我最愛的是夥伴間的互動,拿家豪來說吧,經過了被我一路凹的菜鳥歷程後,我們後來的活動都是在比較公平的條件中完成,然後開始享受活動所帶來的喜怒哀樂。
所以總是這樣:…我們經常叨絮某次活動的相關回憶而樂此不疲…。
當然爬山給予我的不只是這樣,還有很多但懶得一一述說。
重點先說一說,免得又寫一堆沒說到重點。
那就是:活動希望大家多多舉辦,然後有空的話就參加,活動的形式不拘,可以是登山,也可以是素食吃到飽(Vicky妳懂我意思厚?)。
山社的一切…是最最讓我很懷念的…
對我而言…懷念…
不是因為山…不是因為那個"社"…
而是因為那一群人…
那一群讓我感動…讓我心疼…讓我愛上的那群人…
I LOVE U....GUYS.....


很久很久…
沒有在那麼暗的野外行走了…
很久很久…
沒有感受到男生體貼照顧女生的feeling了…
很久很久…
沒有感受到山社那種彼此照顧、彼此信任的feeling了…
一切的"很久很久…都在這次的~宜蘭梵梵溫泉之旅~變得"很近很近"…
再次的…感受到那懷念已久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