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1:49:52〃執著〝小妖.★

♣∥開學第二天,,埃...抵抗無效∥

歐不ˇ今天去學校ˇ用噴漆既然噴不过!!

埃....要染回來惹!!

古翰峰說要是我再不染回來!下禮拜要去家樂福直接買染髮劑!!

幫我染!!

還是跟昨天一樣ˇ一進校門就被叫到校門口罰站!!

還好这次不是第一个!!

而且還多惹好多人!!

光我们班の就有7个人去站!!

還好放學不用留下來繼續站!!

今天上學還是一樣坐小黃去學校ˇ

因為校車太多人惹!!

我们6个人擠一台小黃!!

馬の!!那个司機很瞎唷!!

通常從捷運站坐到學校只要140!!

他既然給我们算200捏!!因為他說超載!!糙ˊˋ

今天在學校有模擬考!!大部分都用猜の!!

然後今天下午看到新の數學老師還有囯文老師!!

數學老師是11班新の班導!!昨天還跟我裝熟!!

一直看他就說!!難怪!!我想說在哪見过伱!!

我就說!有嗎!?

然後他說ˇ伱頭毛怎染成这樣!!??

我就沒說話!!

我就說ˇ我認識伱嗎!?

他說不認識押!!我就無言惹!!

還有那个囯文老師ˇ长の超像3隻小豬の!

他一走進來!我跟嗆咩都在那一直笑!!



今天最重要の就是宝貝老婆!小白回來惹!!

超開心の!!不过他都在輔導室!!

要加油唷!!我们要一起畢業!!



((還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