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01:25〃執著〝小妖.★

♧∥開學第一天,,靠北ˊˋ被罰の很爽ˊˋ∥

今天開學第一天!!

埃!!還是習慣熬夜!!

前天從中午12奌一直到昨天晚上6奌才去睡覺!!

然後睡到今天凌晨3奌ˇ就玩電腦ˇ然後去上課惹!!

呵呵ˇ到捷運站ˇ看到大家!!兩个月不見!!大家都變帥了唷!!

結果在捷運站還看到((他)),他跟他女友要一起去上課!!

有奌心酸ˇ還好大家在那邊講話講の很大声!!

我看一下他们走在一起の畫面!

就趕快跟他们一起在瞎起鬨惹!

還是跟往常一樣ˇ在那抽完煙就去坐校車!!

不过今天我们坐小黃唷!!

大家一起籌錢坐((窮))

到惹學校ˇ靠北ˊˋ古翰峰還有詹志偉把我叫过去校門口罰站ˇ

在大太陽底下捏!!因為我染頭髮!

我又是第一个被叫过去のˇ所以站惹差不多有一个小時ˇ

累死惹!!簡至奇很北濫ˇ在那邊站一站還裝身体不舒服ˇ

就去旁邊坐著休息ˊˋ硍,我在那站の很累捏!!

然後回到教室!!恩亨!看到新來の老師!!

看起來不會說太機車喇ˇ

但是有上暑輔の人都說ˇ我们の新班導!!

比Apple((前班導))還機車!!阿災!!到時候就知道惹!!

總之一整天下來ˇ就这樣押!!

呵呵ˇ有3節下課ˇ我和666還跑去學弟.學妹那裡看看ˇ

靠ˊˋ一大堆人在說學弟.學妹多嗆又多嗆!!

怎都看不出來!!

一个比一个看起來還ˇ乖

放學還要再繼續站!!因為染頭毛!!

(((他们叫我明天染回來ˇ

我又不是瘋子ˇ等等要去買那種噴漆ˇ黑色の!)))

還要再站1个小時!!

科科!!ㄚ達還在那等我!!超感動の喇!!

謝謝伱唷!!之後還送我回家!!


((今天一整天就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