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日租伴遊如何選擇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體驗經驗,讓您在越南旅程中感受異國的魅力和風情。92280

無標題文件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女導遊推薦: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旅遊攻略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線上越南日租伴遊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女導遊攻略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優質選擇

中午回到家中,見茶幾上有頂橘紅色的太陽帽。母親樂滋滋地告訴我說,重陽節即將來臨,社區里搞登山活動,我已經和平時一起鍛煉的街坊鄰居報名參加明天的登山活動。 重陽登高當然好呀,秋高氣爽進行戶外活動當然有益于老人的身體健康,但考慮到老媽前幾年下樓曾摔過一次跤,右腿摔成了骨折,在醫院里躺了一個多月,這樣的腿腳,怎么可以去登山。我心里極力阻攔,但還是沒有說出來。吃完了晚飯,我試探著問老媽,那邊的山勢陡峭,很難爬得上去,還是不要去了吧。老媽一聽,臉上掛不住了,不高興地對我說,我才七十多歲,人家桂婆婆八十歲了還報名參加了。 我說,你不是腿腳受過傷嗎,是不能爬山的。早就好利索了,你就別操心了。和街坊鄰居講好了,都已經報了名。再說,大家難得聚在一起,也可以增加鄰里之間的關系。老媽一副不屑一顧輕松的樣子。 我見老媽主意已定,也就不好再阻攔,以免掃了她的興致。但考慮到山路崎嶇,我還是決定請假陪著老媽一起去,這樣心里踏實些。 第二天一大早,母親就起床了,吃了早飯就趕往小區的門口集合。這里已是聚集了不少和老媽年紀相仿的老人,樂呵呵在說笑著。見我們到來,彼此相互問候打招呼,看得出來,他們的心情是歡暢無比的。不久,登上了大客車。 大客車開了半個多小時,到達了山腳下,領隊的負責人宣布了注意事項后,大家便拾階而上,放眼望去,一片橘紅色映襯在疊翠的山巒間。我和老媽行進在隊伍中間,一路上風光旖旎,蒼翠的樹木,路邊的小花點綴在綠草叢中,蔚藍的天空中白云悠悠。秋陽當空,山間散發出陣陣清香,樹林間山泉潺潺。再看眼前的這些老人,精神矍鑠,腳步矯健。大家相互攙扶著,相互鼓勁加油著,一路歡聲笑語。我緊緊地尾隨在老媽的身后,絲毫不敢大意。老媽爬到半山腰,我勸她爬累了也坐下來歇一歇。老媽說,咱不能掉隊,還要拿獎品呢!看著老媽堅忍不拔不服輸的樣子,我心里充滿了敬佩。雖然攀附著欄桿,看上去很是吃力,我前去攙扶也不讓,一步一步艱難的向山頂爬去。 經過不懈的努力,終于到達了山頂,我不由地松了口氣。老媽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也領到了一份紀念品,拿到獎品的她樂不可支。山風拂來,愜意無比,站在山頂,極目遠眺,一覽眾山小。老媽樂開了懷,為她自己的體能,也為堅強的毅力。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一路上,我緊緊地攙扶老媽往山下走去,不敢一絲懈怠。返回山腳,大家都不由地向我老媽伸出了大拇指。老媽更是樂得合不攏嘴,笑容寫滿臉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簡單做人,認真做事 文/山里紅果果 一個人,要活得簡單,有理想,不失童真和清純,有夢想有希望。人生不易,說長且短,說短且長,青春老去無華,時間一去不復返成為歲月舊歷,生命逝而為過眼云煙般輕浮漂渺。學習時要好好學習,工作時要努力工作,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機會要及時把握,婚姻要用心用情去經營,父母要用一生的感恩去孝順,孩子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用無私剛正的言傳身教去教養,眼前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成功是努力奮斗的結果,財富是辛苦拼搏的積累,卻是如夢想一樣最是無常虛渺,來之不易卻失去得很快,莫貪莫拿,正常做人,正當收入。 一個人,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需要朋友的相伴和支持。用自己熱情、誠信和無私奉獻,在茫茫人海中尋得一知心知己的朋友,攜起手來,經歷風雨,見證彩虹。愛情至高無價,不要試圖用感情以外的東西去交換,友誼珍貴無價,不要用錢財和距離去估算,善良難得無價,不要用慌言去欺騙和坑害。 一個人,自我毀滅很簡單,只要怒氣沖沖,盛氣凌人,吝嗇小氣,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團和氣,走向衰落滅亡。收斂和把持自我,張顯骨氣,不要飛揚跋扈,露出一張小人得志的嘴臉。再成功再多財富,不去為公益事業奉獻一點點和不做善事,都是對社會無益,那么攢積的個人財富成堆成山,標旁的個人履歷多顯赫,那又能怎樣呢?最多只能是一個暴發戶的發家史,或一個土豪的誕生存亡史而已。 一個人,做人如做事,樹立長遠目標規劃,同時建立近期小目標。在實施行進的路上運用正確的方法,運籌帷幄,審時度勢,不斷修正和調整,改善當前生活狀態,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任務,實現人生目標計劃。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友善相處,和諧幸福,是人生最大目標計劃。 孤獨其實很簡單 文/倩楚瑩琳 芷其實很郁悶,人緣的來源說到底也就那么幾個字:活潑、主動、合群,但是少了其中一點都不行,活潑了、主動了,交往起來卻蠻不講理,會有人愿意嗎?主動了,也很合群,但如果是內向者,外向點更討人喜歡點不更好嗎? 芷很活潑,但是芷把面子和自尊從來都看在第一位,比如感覺背著書包去追公交車很丟臉,結果就是晚了半個小時到家。又比如在同學們面前喝咖啡感覺很另類,便把三十多元的焦糖瑪奇朵偷偷倒掉,一口都沒有喝。這個壞習慣真的改都改不掉啊。又說回來,芷的性格很活潑,但是缺點就是不合群,更不主動。在班級里沒有一個好朋友。 幼兒園時,常常聽哥哥提到孤獨二字,當時我很不明白,玩玩不就不孤獨了嗎?不過現在倒是體會到了這個滋味。于是,我愛上了畫畫,我把能想到的都畫了出來,可惜畫的虎頭蛇尾,慘不忍睹,紙倒是被我浪費了一摞又一摞。翻開畫集看看,突然發現自己畫的全是人物:火柴人、木字人、卡通人、動漫人……也許這是我心中的一種渴望吧,渴望著有一天,能不再每次下課都只能坐在椅子上望著別人歡樂,不再只有畫筆陪伴我,不再一個人在操場徘徊,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孤獨。 孤獨其實很簡單,你坐在角落,望著別人歡笑;你對他們笑,他們對你視而不見;你仰望天空,感覺云是那么的漂渺;你拿起畫筆,忽發現,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 這就是孤獨,如果你用心去體會孤獨,也許會有一種獨特的享受,沒錯,就是享受。 簡單的幸福 文/olena 自己還是孩子時,清晨的早起總是那么的辛苦。還記得和老爸老媽為了起床的拉鋸站,“讓我再睡5分鐘,就讓我捂一會兒。”耳邊也總是回蕩著爸媽們的嘮叨,“不行要來不及了,快快,快點穿衣服。”現在不要人叫就自動在6點不到就清醒起來,而讓我有如此成績的絕不是我父母,而是我那對也愛賴床的兒女們。 時間是條長河,可以改變你和我,但人生卻總在長河的流逝中保留了原來的軌跡。三十年前的我,三十年后我的兒女們, 我們是何其相似。每當早起叫醒他們時,總想起曾經的我,不同的是過去的我只有一人,而現在他們有了伙伴,膽而更肥了。 孩兒們從一天的打打鬧鬧開始,當我在廚房時準備著早飯,豎起的耳朵里總能聽見孩子們時有的嘟囔和相互的催促,“你快點穿啊,不要磨磨蹭蹭了,到時又要遲到了”這是女兒兇兇地催促著弟弟。“我在穿啊,你干嘛打我”這是弟弟嘟囔的聲音,為什么是嘟囔呢,因為害怕姐姐呢! 每天這樣的戲碼總是周而復始的上演,奇怪的是我并不覺得厭煩。如果有一天沒有這些聲音我可能會覺得寂寞吧。 現在我的一天都從兒女們打打鬧鬧的聲音中開始,直到孩子們嘟嘟囔囔的安睡中結束,我的幸福就是這么簡單。 愛,就這么簡單 文/張素燕 前不久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個畫面:“老師,什么是愛?”幼兒園里四歲的小女孩閃爍著水汪透亮的大眼睛看著老師。老師蹲下來,撫摸著小女孩的頭,親切地說:“愛就是”老師若有所思,整了整小女孩的衣領,甜甜地笑著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小女孩燦爛的一笑,跑開了。她把自己心有的水彩筆給同桌用,把昨天媽媽剛買的畫冊拿給前桌看,又把剛才上課老師發給她的小獎品——五塊心形小餅干,分給后桌吃。幾個孩子不約而同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道:“你真好!”小女孩笑得更燦爛了,她一邊手舞足蹈,一邊自豪地說:“因為我愛你們……”她頓了頓,把小手捧在臉上,不好意思地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孩子們都咧開嘴,咯咯地笑了。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稚嫩的童音:“愛就是,我對你好呀!”那稚嫩的聲音,那純真的小臉,那銀鈴般的笑聲,那蔚藍的天空,那碧綠的草地……孩子們手牽著手在戶外歡快地奔跑…… “愛就是,我對你好。”多么簡單,樸素而又真誠的話!是的,愛,就是這么樸實無華!它不需要多么的感天動地,不需要多么的絢麗多彩,不需要多么的高深莫測,不需要多么的浪漫多情,只要我對你好,就夠了。反過來,只要你對我好,也就夠了。愛就這么簡單,就是我們彼此都好。 “人之初,性本善。”心中有愛,天地寬。 愛,就是我對你好。本著一顆善意之心,友愛之心去幫助他人,把愛傳遞出去的同時你也得到了他人的關愛,愛就在我們身邊傳遞著,流動著…… 愛,就這么簡單。 >>>更多美文:好文章

立冬了,天陰沉的,溫度只有十度。周末我們一行幾人有事去了一趟寶雞,下高速時已經午后一點多了,大家都有點餓,到了寶雞一般都吃面,我就在大眾點評上搜了一下附近美食,距離最近排第一的是一家叫扶風一口香的飯店,看其他人的評價說不錯,很地道,就選了這家,跟著導航很快就到了店門口。 從進店點餐到吃完一口香臊子面和辣子面離開我們在小店呆了有四十多分鐘,進門沒有服務員人引領桌子,走時沒有歡迎下次光臨的告別。但是在這短短時間里,快嘴老板娘和倔強的堅持不給我們上辣子的老板,讓我們笑了一路,有點擔心這小店的生意怎么能延續下去。 進門時,店里只有三四個客人,沒有服務員招呼,我們人多就選了能坐五六個人的大桌子自己坐下,店面不大,收拾的還算干凈。一進門入眼的是幾個大字“西府特色小吃,舌尖上的扶風”,后面是密密麻麻的一面墻的飲食文化介紹。“扶風一口香歡迎你,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這宣傳好像彰顯了老店的氣勢。 我們中擅長點菜的就去前臺看菜單了,特色小吃主要是油糕,醋粉、西府攪團、菜疙瘩、臊子排骨、搟面皮等,涼菜沒啥特色。就想直接要幾份一口香臊子面吃了就走,結果柜臺里瘦瘦的個子不高的老板娘,一直說一口香六碗要后面才上,一種是臊子面一種是辣子面,每個人來都要點兩種嘗嘗,你們要先點菜呢。面要先給比你們來的早的客人做,現在給他們做菜呢。老板娘反復說了幾次這意思,我們都笑了,這是不點菜就不給上面的節奏。 等待過程中,我認真看了一下墻上的宣傳,扶風一口香是當地人待客的一道美食,與岐山臊子面同宗,特點也差不多“煎、稀、汪、酸、辣、香”。臊子主要是五花肉切塊,加蔥姜蒜,辣椒,醋炒制,將雞蛋煎成薄餅,切成菱形備用,輔料再加入蔥花、豆腐干、韭菜,木耳、黃花菜等。高湯主要用雞湯肉湯加水加提前備好的油醋調成調味煮沸燒到滾燙澆入乘好面的小碗中,高湯一定要沒過面且面少湯多,小碗一口的量,一般六碗一份。扶風一口香最主要是醋要好,制作中一定要選當地醇香的糧食醋,將油燒熱入醋,這樣才能熬出酸香,讓人更有食欲。 等了半天我們的菜還沒上,就催了一下,哪個老板娘就到我們桌邊,用帶著扶風口音的我們能聽懂的方言對我們說:“正在做著呢,面肯定有,要一碗一碗上呢,你們不要催,都能吃上面。店里的鍋盔很好吃,要不你們點一份,哪個上的快”。天有點冷,大家都想趕緊吃些熱的,于是就又加點了一份鍋盔辣子。鍋盔真的如老板娘推薦的很快就上來了,配的是一小碗過油切碎的紅辣椒,干癟的辣椒看上去油亮亮辣香辣香的,辣子籽浮在上面。我問先吃的兩個同伴,辣不辣?結果一個說辣一個說不辣。我還沒吭聲,哪個老板娘直接接過話頭說:“這就跟小馬過河一樣,牛說能過,小松鼠說過不了,能不能過河只有小馬自己知道”。言外之意就是辣不辣要我自己試一試。其中有個同伴就開玩笑說,這個小馬嫂懂得還挺多。老板娘一旁也跟著笑,不介意我們給她起的外號,很快笑盈盈的把我們點的菜送過來了,她的快嘴進入了我的印象。 這時,我們旁邊桌子上坐的一家人,年輕的夫妻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和家里的老人。哪個年輕的媽媽有點著急,就催老板娘,你快點給上,我娃都餓了。結果這老板娘一邊自顧自忙活的收拾吃完離店客人的桌子,一邊心直口快的說:“你自己帶小娃出門,娃餓不餓你自己不知道呀,你做媽的不給娃帶些吃的,還嫌上的慢。這上菜要有個先來后到的,這旁邊來的早的還沒有上完呢”。哪個年輕媽媽被老板娘頂的說不出啥話來。這老板娘人爽口直,有啥說啥,一點不顧及客人能不能接受,也是很少見的。 我們這桌先上的不辣的,也就是一口香臊子面,老板娘干活很利索,六小碗面一個托盤就端上來了,遠遠地我們就聞到了撲鼻的酸香,面上桌,我們一桌人習慣性謙讓給女士或吃飯慢的。老板娘的指導意見又來了:“不用讓,都有呢,馬上就來了…”。小碗里入眼的是淡淡輕黃色,上面飄著菱形雞蛋片,面是機器壓制的細面,有點讓人失望,并不是墻上宣傳的經過數十道工序制作的手工面,薄如紙,細如線,挑上筷子不能斷。我們愛吃面的小哥問,這面咋不是手工的。老板娘的聲音又傳過來了:“店里這么多客人,我們只有兩個人,臊子面就是機器面,辣子面才是手工搟的。都下手工面,哪能做的出來。”這老板娘還真是實話實說的主。 小哥說,哪給我拿點油潑辣子,這面不辣。老板娘說:“后面的辣子面里有辣子,這個是臊子面”。老板娘繼續用抹布抹著旁邊的桌子,一點沒有去拿辣子的意思。我們同伴等不及,就跑到后廚自己要,我聽到一個男士的聲音傳來,這應該是就是老板兼任的大廚。哪男聲說,辣子面馬上就好了,面里就有辣子。無論同伴怎么要,最終哪個老板還是說一會就有辣子了。老板娘看到有人去后廚了,也跟了過去,依舊堅持說,一會辣子面里就有辣子。同伴堅持了幾分鐘完敗,大廚老板堅持不給辣子,鎩羽而歸,我們一桌人再一次哄堂笑了,勸他入鄉隨俗,等辣子面上來多吃幾碗。 辣子面確實是手工的,紅辣子油飄在面湯上,再加上綠汪汪的韭菜,看著倒是不錯。一口香湯味道也還算可以,同伴中有一個吃了六碗還有點意猶未盡,還有一個僅僅品嘗了一下,眾口百味,各自喜歡,地方小吃嗎,一方水土一方味。 扶風一口香是夫妻店,他們自己就是老板,服務率性,每天辛苦經營做出自己認為地道的面,人來人往的,當地人經常光顧,過路客人也通過網絡推薦而來,這應該就是大眾口里所說的蒼蠅館吧。小店生機勃勃,我覺得應該是勝在店面的地理位置,交通停車比較方便,而且大眾點評量嗖嗖的增加,有說面不錯,很地道;有說醋不酸,也有說面不勁道,有點微硬。但鍋盔辣子還是得到了大家評價一致好評,面館里鍋盔賣的好,主要是辣子不錯,這也算一個招牌,這好像也讓我明白了同伴要不來辣子的原因了。 有一個點評讓我忍不住想笑。“油糕,油糕端上來是涼的,服務員說就是吃涼的……我很驚訝,一般不是趁熱吃嗎?這個是涼的,不知道是服務員糊弄我,還是當地真的吃涼的!……”。這個服務員一定是哪個快嘴老板娘,又再輔導入店客人就餐,心直口快歡樂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EFE121RG15RG


越南多人運動行程推薦越南日租伴遊預定
越南辣妹洗頭暗黑團推薦 》選擇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讓您在越南的旅程中感受獨一無二的體驗。61968越南日租女導遊優惠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的體驗經驗,讓您在越南旅程中感受異國的魅力和風情。越南日租陪聊情人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滿意度:客戶最高評價的伴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