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9:45:57 天才雙 (♥) *

゛☻【 嗄 ,, 有流星 XDDDD 】ܤ*







今天放學  *

還滿好玩的菈  *

蕭如被我悶整   。

一開始我和阿立和阿慈和阿樺和阿安和阿mei *

先去樹那邊拔一堆的樹葉  *

然後又拔惹幾朵花     *

後來我悶看蕭如在廁所那邊  。

所以我悶揪故意慢慢走   ,,

結果蕭如和嘛嘛过來喏  *

ㄚ立揪故意問大家  *

倪悶的願望是蝦米 ?

ㄚmei說要變瘦  。

ㄚ慈說要變瘦長高  。

ㄚ樺說要長高 。

嘛嘛說要長高  。

我說我要長高  。

結果被ㄉㄧㄤ  ˋ  口  ˊ

ㄚ樺說 *

雙雙倪ㄆ用長高菈  。

倪的願望是要變聰明  XDDDDD  *

齁齁齁齁  。

我揪說 ˇ

我已經夠聰明喏  *

在聰明下去會變笨菈  ˇ

顆顆顆 。

我說的真棒芽  *

後來我悶就一直問蕭如芽  *

蕭如說她的願望是長高  ˇ

我揪說那我悶幫倪實現願望好ㄆ好  ?

她一直說ㄆ用喏  。

結果我和阿立和阿慈和阿樺揪說一聲 *

ㄚ ˇ 有流星 ! 倪看  *

結果把樹葉和花往蕭如那邊丟過去  *









ㄚ哈哈哈哈哈哈  ˇ

我悶快笑死囉   *

可是蕭如好像在ㄆ爽  ?

結果她揪把嘛嘛拉去第五路隊喏  *

我悶其他人走第三路隊  ˇ

我悶邊走邊笑  *

因為蕭如幹麻生氣勒 ?

而且那些樹業是乾淨的耶  *

我還特地去拔幼苗勒   *

而且花也是精心的 XDDDDDD  *

花是ㄚmei想的說  *

反正一路上超爆笑的菈   。

很好玩揪是喏  ˇ









後來我悶分開走囉   *

ㄚmei要回家 。

ㄚ慈要回家  。

我和阿立阿樺去借書  。

後來阿立也回家喏  。









我跟阿樺走同一條所以一起走  。

一路上還滿好笑的   *

可是他跟我說防空洞的事情後  *

害我有點ㄆ趕走防空洞喏菈  >   <   *

齁齁齁齁  。

死ㄚ樺  ˇ   ˇ +

沒事跟我說防空洞裡面有冥紙  *

而且我還真的有看到勒   *

嚇死我喏菈  ˇ 

害我用跑的出來   *

ˇ    ˇ +

很可怕揪是囉    *









之後我悶揪分開菈    *

回到家後 ˇ

吃飯 *

洗澡 *

玩電腦 *

看電視 *

看漫畫 *

睡覺 *

嘿嘿嘿嘿 ( ! )  。

我還真忙芽 + ˇ +   *
















               完畢菈  *










天下有皮♂無難事〞 2007-05-08 19:40:41

空安 喜 歡 空蕭 噢ˇ&(&*%%︿#$#)(**)@#!~)*(&*%*(&*%︿#$!@#!)_(*)(&*%︿#

版主回應
顆顆顆 *
誰配的芽 ?
= ˇ =  。
2007-05-08 21:21:24
胖胖子 2007-05-07 20:00:40

哈哈 真ㄉ假ㄉ 挖告 真有種 為捨不用水呢 哈哈哈哈哈 超白濫 用ㄉ好 用ㄉ棒 聽到這個消息 心裡真是爽 可是我怕有人會不爽 就是孔安拉 因為一個是孔蕭 一個是孔安 2個好配好配
不錯 就先這樣ㄅ

版主回應
噗噗 ˇ  ˇ +
為什麼叫孔蕭 ? ! *
誰取的芽 ? !  。
QQQQQQQ   ,,,
2007-05-08 21: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