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2:30:16 天才雙 (♥) *

゛☻【 超熱鬧 XDDD 】ܤ*









嗄哈哈哈哈哈哈哈  *

挖勒勒  ˇ

今天三重超級熱鬧的菈   *

一大堆人在出陣頭  ˇ

把一整條集美街都包圍起來喏  *

我住三重十幾年  .....

還第一次看到這麼熱鬧勒  ( ! )  *

揪連我家外面那條菜市場   *

也都擠滿惹一堆 人 * 鼓 * 車 * 

我真的ㄆ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ˇ   ˇ +

因為真的太熱鬧喏  .....

感覺好嗨攸    *









顆顆   。

揪連我朋友也在出  *

聽說出惹五個小時  !  ?  *

到晚上10多吼   !  ?   *

QQ  *

我也要去菈   。

因為好嗨攸  =   ˇ   =  *

可是他悶一定兜很累  ......

[ 倪悶一定想像ㄆ到多熱鬧 ˇ  ˇ + ]









這次回三重  ˇ  ˇ +

我沒給三重的朋友知道   *

只有給一個人知道   ˇ

顆顆  。

可是我也沒去找他   *

因為這次純屬回去陪家人  + ˇ +   ,,

所以下次我在去找倪悶這些朋友芭  。

可是一想到揪頭痛 ˇ  ˇ +

因為倪悶都是散開得菈   *

超難找的說  *

有的在東  ˇ

有的在西  ˇ

有的在南  ˇ

有的在北  ˇ 

QQ    *









後來我揪坐著客運回基隆囉  *

挖勒勒勒勒  ˇ

基隆今天也好熱鬧   *

一堆選舉的 + 出陣    *

從六點多開始揪很熱鬧 ˇ

拔拔跟我說的菈  *

撲撲  .........

而且有放好多煙火攸  *

超水菈   。









今天   ˇ

每個地方好像都狠熱鬧   *

害我兜快嗨死囉  。

今天   ˇ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ㄆ是因為誰的原因而開心  ˇ

是因為心情好當然揪開心菈  。

当然芽   *

還有某位天才跟我講若許多 ,,

讓我了解許多   *

感謝那位天才菈  : D

顆顆 +  ˇ  +   *















              完畢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