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55:40廖寶貝*

似乎




一個被代替的位子
我似乎感覺到了 那個人的存在

代替我 照顧他
沒有遺憾的離開



似乎知道了
他們漸漸開始有了像我們過去一樣的愛情


封閉
逃脫
壓抑

並不難過
因為有人可以代替我做的事情
有一天也會變成取代的::
有付出 絕對會有收穫




在也不會有人在你耳邊囉唆
在你身邊任性




就算有
那個人 再也不會是我了



壹張照片
壹首簡單的歌曲
壹份禮物

擺在眼前 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只剩下那些日子的回憶









似乎現在沒有我 的你 也過的快樂了






上一篇:消失

下一篇:女人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