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09:33 秀 * = ) ♥ .

  〒 Song_





----------------------------------


   I Believe 當我在妳家門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妳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 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妳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傾聽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 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妳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妳從不真的認得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 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






----------------------------------



   徐: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曹: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 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徐: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曹: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我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 到永久



   曹: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妳在我胸口

     當妳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徐: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遊戲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顫動

   合: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鐘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我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 都不同 你和我 到永久


----------------------------------






----------------------------------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







----------------------------------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