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0:26:28*蓉蓉*

滿足

最近都有點懶懶的,提不起勁來新增一些網誌。

我可是幾乎每天都有上線唷,只是我都一直看別人的部落格跟網誌,自己從埔里回來後,寫完遊記就很懶得再新增了..呵呵...

今天心情還不錯啦,就來寫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閒閒在家裡的關係(因為畢業了,只剩下為期一個月的暑修要上),也算是放一個沒有盡頭的暑假,沒有開學的壓力,整個人開始有懶散的感覺。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這個人很愛吃,如果有一天我不吃美食,那一定不是我。

最近很多地方都想去吃,不管是甜點還是鹹點或冰品,我好希望能快點有人每天都陪我一起去(真是妄想,怎麼會有人想天天像瘋子一樣呢? :P)..

自從吃到不好吃的東西,讓我鬱卒了一整天後,我發現,我完全不喜歡這種感覺,我不想要讓自己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吃慣舅舅和舅媽與媽咪做或者買到的美食(他們的口味都超挑,我們常常可以吃到美味),所以不管出門在外或者在家裡,他們買吃的或自己做的一定是挑嘴過後覺得好吃。

有時候如果在外面買吃的時,我的味覺也會開始尋覓讓我覺得好吃的。

我大概沒有美食活不下去吧= =

常聽到許多人訴說著自己得到什麼最滿足,例如擁有很多錢、環遊世界、有個心愛的人等等…

雖然我也會想要得到這些,但是這些感覺是有點不太實際的;像是擁有很多錢,其實只要夠用,不用太多也能活得很快樂,太多錢反而煩惱..

環遊世界,雖然是需要很多錢才能達成,但我想不用環遊世界,能去5個以上的國家旅遊就很棒很充實拉(主要應該是要去一些能讓自己有收穫的地方)..

至於最後一項…這有點可遇不可求,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呵..寫這麼多,只是想說,我大概只要有美食就很滿足了,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那麼大家呢?
(可能看完心裡只想著,我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愛吃鬼吧^^)

最後,來幾張美味的圖片,滿足一下大家的味蕾吧…嘻嘻


↑兩張皆攝於7/14,Piece Of Cake。
蕃茄雞肉薄餅&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因為沒完整寫出這篇吃喝的實況,就放照片讓大家聞香吧!!

↑攝於7/22,新文明書店。
當天與秋敏姊、盈小瑜吃的義大利麵,別看店名是書店,其實供餐非常不錯,像是一個完整的餐廳。
這是秋敏姊吃的「海膽奶油義大利麵」,味道一級棒喔!!
沙夏&喬瑟琳 2008-08-05 00:37:01

大半夜的 我看的口水直直流
看妳的報台也是另一種滿足啊!
好久沒來妳這
報台都變了新氣象了~
這裡的點滴
有妳淺淺的微笑

版主回應
有你們倆這麼幸福的情侶常來我這走走..也是另一種滿足阿..^^ 2008-08-05 18: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