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2:00:55*蓉蓉*

※名牌雜誌送名牌包※

很難得這篇文章是因為我買了新東西,想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東西!!

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一個好像滿有名的牌子叫做「MARC BY MARC JACOBS」(我對名牌真的不熟..)出的一個他們2008春夏型錄,就是一本普通的雜誌囉!

那為什麼要介紹這本很普通的雜誌呢?

因為...雜誌都會送一些特別的贈品給讀者...
而有些名牌的雜誌就是跟台灣的不太一樣,送的贈品都超好的,像這本雜誌呢,送的就是他們牌子的手提LOGO包ㄟ....

我本來是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個消息的,也聽說很多人都去搶購,但後來看到同學的實品,覺得真的還滿好用的說,就很想去買一個,結果能買到的地方都沒了(像是..網路書店、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應該是被搶光了= =),最後我只好上拍賣尋寶囉!!

雖然比起在書店買是貴了一點,但也還好啦!!因為至少沒有超出我想像中賣家會提高的程度...
看來真的滿大的吧~~(左下角是我的皮夾..)
可以放不少東西呢!!

加上它防水,容量大,材質超好...

我現在去學校都不用大本的書,老師都用自己印的講義,加上我的皮包、記事本、鉛筆盒、雨傘等等...整個就是很夠了,型又好看~~^^

我今天拿到之後,開心好久好久說:P

不過一點點小缺點就是只能提,不能揹囉(廢話..手提LOGO包不是提的不然是啥= =)


P.S.上網查詢這個牌子,才知道原來它的包包、衣服、鞋子等等..每一樣都幾乎上千塊、上萬塊..真的有點把我嚇到,這個可能是因為是贈品所以加上雜誌只要幾百塊!!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默默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