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4:48:59月.夜.闇影

轉貼-預祝新年快樂~

時間:就在今夜,我要跨年
天氣:聽說越夜越冷

不管喜不喜歡,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唉,又老了一歲…最可惡的,就是這張臉看起來還是如此粉嫩嫩,一點也沒有想安定的威嚴~)
有朋友祝福台長我,
來年能把五子登科湊齊。
ㄟ,其他就算了,這個妻子與孩子有點棘手,
如果把懷胎10月計算進去,
台長我必須趕在2月以前交到女友(當然啦,先讓對方懷孕再交往也是個辦法,嘿嘿…嗄?說溜嘴了!)
然後趁對方還沒發現套套是我故意刺破之前,
抓著她的手來蓋結婚證書,
只是苦了套套製造商得幫忙背起這個黑鍋就是了~~
嗯,今晚跨年活動,倒是個好機會…(開始認真拿針戳套套)

在此也要向大家說聲: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台長剛換工作,常常忙到半夜才回家;
最沮喪的是,回家之後鄰居們早就睡翻了,
就連巷口那隻小黑狗見到我的車車,都懶得吠兩聲,
哪來啥狗叫、貓叫的~
就算隔壁、對門睡到一半、夢遊起來對戰,
台長我的耳朵也早打烊收工,
(聽說日前有國外判例,說夢遊發生強制性交無罪,唉唷,好擔心隔壁、對門半夜跑過來喔~)
看來為了本新聞台的長治久安,
或許該考慮聘一個人來這兒幫忙旁聽才是…
(徵人條件嗎?嗯…年輕女性,未婚,面貌姣好,無不良嗜好,身材要D以上…等等,旁聽干身材啥事?唔~是這樣的,台長我才有機會順便完成五子登科嘛~~)

話說昨晚台長我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路從山下騎車殺回住處,
途中還成功地超過一台機車、閃過兩個水溝蓋,
其間還抽空用左手撥了一下前額的頭髮、用右手抓了一下屁股,
不過,單單找停車位就花了快10分鐘,
後來終於在巷口小黑盤據的路邊,找個一個剛好的位置,
看到小黑那快噴出火來的眼睛,
我知道,牠又要把我車車輪胎當成馬桶或電線桿了~

就在台長我挾著大包小包步出電梯,
還努力地用左手掏出鑰匙準備開門時,
一張遺落在小窩與隔壁獸窟之間的紙片吸引了我的注意;
誤以為是房東催繳房租通知書的台長我,
立刻轉身以一個漂亮的下腰夾起紙片,
定眼一看~~~哇!杜牌套套的說明書咧!!
(而且還是超薄、螺旋、顆粒的唷)

真是不知道是對門還是隔壁剛買回來,
就性急地在門口拆起包裝?
只是現代年輕人連說明書都不仔細看,
萬一使用錯誤怎麼辦?
看來台長我該找機會「親自」好好教教他們了!

結論:ㄟ,好歹再怎麼說,人家台長我也是「資深套套使用者」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