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4:45:56月.夜.闇影

轉貼-壞人自有壞人磨?

時間:準備開始新工作
天氣:總是寒流來臨~

雖然遲了一點,
但是台長我仍要在此向各位朋友說聲:行憲紀念日快樂!
是的,每年到了這天,
不但大街小巷都充斥著「行憲紀念日」商品、音樂,
當天前夕,情侶們多會來頓大餐,
然後順便來個行憲紀念禮炮…ㄟ,我是說「皇家禮炮」的威士忌啦!!
許多人更會乖乖在家,
等著穿著紅衣的行憲紀念老人,乘著麋鹿拉的雪橇,
偷偷地在襪子裡塞禮物~
(倒是行憲紀念老人每年都要在人家襪子裡塞東西,
不知道他被傳染了「香港手」沒有?)

那台長我咧?
當然,為了在繁忙的新工作開始前,
掌握機會和家人好好相處~
台長我揮淚推掉了三千五百四十三個邀約,
打破了三千五百四十三顆誠摯的D-cup少女心後,
(唔~為啥現在有點後悔咧?)
首先騎著車車上陽明山,
和心愛的單眼數位相機一起享受冬陽灑在肩頭的感覺,
感受著帶著山林香氣的涼風。
(對,當天在大屯山區看到一位英俊帥氣、拿著N牌相機的,就是台長我。)
然後就馬不停蹄…喔,對不起,是「車不停輪」地殺回家;
當天晚上並登入msn,看看有多少朋友身價不好,
只能掛網殺時間~~(我?開玩笑,我是和家人一起呢!)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

自從隔壁獸窟傳出不和後,女性獸已經失蹤好幾天了~
原先門前眾多的女鞋,也一夕之間消失無蹤,
種種跡象,讓台長我為自己來不及邀請女性獸過來坐坐而感到惋惜,相信以本人的魅力與實力,應該可以讓本新聞台成為動物奇觀才是…呃,我是說她如果真走了,對眾多網友都是一項損失!
不過,對門的情侶近來的頻率與強度,
呈現穩健上漲的走勢,
加上天氣寒冷,外出活動減少,「內需」大增,
預料明年第一季結束後應當可以取得「二代獸」的目標~
(不好意思,最近正研究投資理財…)
正有如「真理越辯越明」一般,「愛」這種東西,也是越做越…咳咳…

話說台長我晚上回到小窩後,
悠閒地拿出我早已開瓶、卻老是忘記喝的紅酒,
看著電視「西雅圖夜未眠」這部當年讓我成為梅格萊恩粉絲的電影,
(唉唉,當年台長我還因為「Brave Heart」瘋狂迷戀蘇菲瑪索~
真是年輕歲月啊!!)
正當一切都如同結局一般,男女主角完美地在一起時,
對門卻傳來連綿不斷地肢體扭動、撞擊地板的聲響,
已經快要可以把這種低頻咚咚聲寫成論文的台長我,
當然立即啟動第一級防護機制。

不知道是不是行憲紀念日當天的慶祝活動延續,
對門情侶這次特別High~
女方不斷地以踩到貓尾巴般的尖銳喵叫,
長矛似地刺穿我的房門;
而穩地規律地撞擊聲,就好似有人在房間裡拍籃球,
「咚、咚、咚」地震了過來~

就在台長我準備好提升冰心訣層次時,
隔壁今晚孤伶伶的男性獸,
突然錘了牆壁兩下後說,「小聲點好嗎!!」

喂~大哥,又不是我幹的~
(這個幹字還真是一語雙關啊…)

結論:呃,這就是所謂「壞人自有壞人磨」嗎?那台長我不壞啊?為啥常常被磨?難道真是天將降大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