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22:42無賴男

自白

不如預期的進行,是命運還是窘境.我一直不願脫離,所謂的心境;也只是過度壓抑下的一種寧靜吧!

這一段時間一直推陳研磨心志,想的是把我從這一層次推往高一點的境界.與其說境界不如說是一種態度的尊嚴感.

脫俗分離,也是釐清我自己足跡的單純心態,並沒有什麼必要性的強迫.只是我想褪下過去的包袱.眼前所展視的並沒有像道路般,有明顯前人走過的痕跡;我想憑著沉穩的腳步,循著我的意識的軌跡,步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就算多荊棘難走,我也會好好的替本身的意志做些什麼.無論你們怎麼認為,就因為如此我才能代表我的意念,所願意接受的挑戰;總要像個男子漢啊.

我並不為現今充滿罪惡感的社會而活;反之社會因我的意志而活出,不願沾滿一身的銅臭味,靈魂卻饑腸轆轆;就像猶大那一晚三次不認耶穌的慚愧感.對於這點的斥責堅持到底.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是個有過錯的人,也不再去爭論過往的錯誤;這是一個愚蠢的舉動.

想留住的,有一天注定要離開.如是說花開這瞬時的美,因為有一天終然凋謝
在了解這些前提之前,曾是問過自己,你們的心能在瞬時的美留下潔淨嗎?
只能取決於你是否盡心過吧!

我還在我自己的道路自省著,跟看不到的痛苦感搏鬥著,至少我相信我更接近我自己了.


上一篇:

下一篇: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