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2:31:01魚~

有些事...

還是pc我才有勇氣把這些事打出來



我很開始很懷念麵包以前常說的一句話"麥水面"(台語)
但是最近這些事 訊息實在很明顯 再笨也會有感覺
他會在我面前唱歌 (我不斷吹眠自己 他也會唱給別人聽)
他會等我上課 (那時候還頗兇的回他 你不用等我)
他會沒事就打我頭 (我是不怎麼裡他)
更噁的是...他 會 畫 我

爛桃花 踩爛踩爛ˋˊ

......................

另一件事 我就很在意了
連媽咪都不要我了
一直把我往外推...

上豪上豪上豪的
一字字都令人心痛

上豪 他頂多是個好人而已
他應該是對每個人都一樣 大好人
而且跟我一點關係都沒

媽咪

不要再這樣惹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