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02:57狗昌

我是掰ㄎㄚ男

為什麼我會是掰ㄎㄚ男?


看下去就知道了阿!!


最後一節竟然沒下雨 因為從啥時就開始沒下雨


不過天有點灰但也不會太灰 也沒下雨 天氣舒爽


然後就開始分下下禮拜三的 三隊三 分組練習 就互相打打打打打打....


很快就下課了 因為連贏 還有我在


下課在繼續打 原本要先去吃東西的 結果狗吳她們直接去 以為我們會直接去


後來有屌王來操場剛好被我看到 就跟他一起去 趴祥說快下雨就懶的去


每次都要翻山越嶺才能到目的地


到了就點東西吃........吃完就快5點了 禿旭也想打球


就順便一起回去 也是翻山越嶺的回到體育館


開始下雨囉!! 不過沒關西因為我們有體育館


就練練練練練......6.1X就開始分人 分好了就上場囉!!


有我跟禿舜的連線 第一節還可以 第二節休息 快要第三節剩一分鐘


就開始暖身 拉筋 可是我的筋好硬= =" 真是的!


就換我上場囉!! 可是沒禿舜的連線 還有狗腿的連線


不知道腿哥在急啥 一直亂打 後來慢慢追 打打打打打......


我又拿到球 又一個空的地方 我就切進去 從中間切進去


咻~很快的衝進去 別以為很讚 後面你就知道


快到籃下 應該是阿D跟口交伯來守我 我要突破 就衝上去


好玩的來囉!! 衝~左腳就要採左邊 結果防守我的左邊那個人的腳


就剛好被我採到 由於很快的關西 我就喀(腳的聲音 我自己感覺)


我就順口罵很大聲的哭爸= =" 翻船囉!!蹦 跌到地板上 真是可怕


有點喵到自己的左腳 翻過去 然後我就順著翻船的肢勢跌到地板上


阿~ㄕ 阿~ㄕ 抽緒的聲音 就很痛 我就免強忍痛


教練就來了 問我哪裡紐到 我就說左腳 他就一直打左手的一個地方


沒辦法他的經驗老道 他說這樣可以消種 之前也看過 的確有用


原本想說站不起來了 不過教練打完我的左手 他就說可以了拉


站起來 還真的可以站起來 不過還是很痛= ="


然後就一搏一搏的走到椅子休息 還剩一分鐘 吼 老天就是這麼不公平


剩一分鐘不讓我打完 所以就換禿舜上了


機車 我就在旁邊看 腿哥打真亂 真受不了 很想在上場飆分


沒辦法 誰叫我翻船 快結束就東西收一收 孟孟就載我 載到他補習的地方


就換廖禹閎在我回家 剛好就遇到阿游 阿泰 到站 就請她們幫我拿東西


我就跟殘站者一樣 用一隻腳慢慢的跳跳跳.....真累= ="


還要跳到4樓 真是誇張 終於跳到了 就謝謝她們惹 載我和幫我拿東西


我就慢慢的去洗澡 還是跟殘站者一樣 一搏一搏的扶著東西跳跳跳....


脫褲子都要很費力= =" 還要坐著脫 洗腳也要坐著脫


快洗玩我老母就回來了 就問我怎樣 我就說 媽 我今天不想補習 順口就說X


我爬樓梯都有問題 說完好險我老母沒聽到 真是太自然的說= ="


然後就幫我請假了!!


洗完我老爸就來載我了 下樓梯比較快 我爸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X你娘勒 你打球在不有個尺寸(台語) 害我很想笑= ="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從小聽到大


就去給認識的橋腳 在用我的腳 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痛到我一直全身緊繃


雙手一直抓著椅子 一邊ㄕㄕㄕ的叫......讓我流了不少的汗= ="


沒多久就好了 明天還要再去橋一次 回到家 今天不用補習 還叫我去補習


那就太誇張了 因為我走路都有問題還要叫我爬樓梯


所以我老母就有幫我請假 然後就玩電腦了阿!!


明天還要穿著拖鞋 一搏一搏的去上學 我一定又會成為焦點了= ="


更誇張的是 我從今天開始就是個傷兵了 吼 明天不能打球


後天也不能打球 星期日也不能練球 ˊˋ 吼唷~老天爺阿!


你怎這樣對待我阿?? 我還要為我們的全國大賽作準備


你竟然今天讓我腳紐到 真是不公平.......


教練說我這個傷要趕快好 不然會影響到全國大賽


我當然也這樣想 還有我的三隊三.....ˊˋ


腳你快點好吧! 我一定要打到全國大賽!!


一定要前四節 代表北縣 雖然有點困難 不過按照我們自己的模式


一定OK的拉!


鼻屎文一定在偷笑 因為他要取代我的位子


我的籃球生涯在此告一段落 想要看我在場上奔馳


那你就必須等我的腳好





























































上一篇:練球

下一篇:練球

♥_ 小優 * 2006-11-26 00:13:10

叫你給我採你不給我採 ˇ
說不定採一下就好了咧 !
笨死了 *
沒智商 ˇˇˇ

版主回應
給你採勒
想太多了
2006-11-27 21:57:31
阿泰 2006-11-25 23:21:30

練球還是要去喔~~不然會被教練罵=ˇ=

版主回應
說屁話唷 2006-11-25 23:37:59
小朋友))**怪獸 2006-11-25 22:36:05

白痴死狗腿!還說想包我?他到底興奮啥??
自從有了女友後.....哀!

版主回應
不然怎叫腿哥 2006-11-25 23: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