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3:22:47狗昌

練球

電腦復活了


當然要趕緊來打阿! 想說今天又打不到了= ="


一樣 一早7.30我就自然醒了= =" 吼 生理時鐘真機車


一下自就自動起床 想說要多睡一點的 就繼續睡


可是都睡不著 所以就邊想事情一下子就7.50了 就趕快準備去新埔了


到了那邊 也蠻多人到了 就開門 然後去買早餐


叫好了 等......!@q#@!# 後面來叫的都比我快


我好像白吃一樣 一值在那邊等 也沒看到我叫的早餐在做


後來又害我重叫 真是機車ˋˊ


回去就開始練了.......


教練兒子來 就說了一下 說教練帶我們打完全國大賽 就要解散球隊了


然後他就去帶七 八 年級的 我們九年級的也沒來幾隻貓


就自己自生自滅的邊練邊玩 後來教練就來了


他就開始帶我們練...........


終於打全場囉!!


今天我是冷凍食品 因為教練只給我上第二節


第四節了 應該換我上 我要上去 教練就說 你今天先休息


所以就叫別人上= =" 沒辦法 我太優秀了 所以只能在場下當啦啦隊


不過後來教練又叫我跟大摳神良換 真是奇怪


就打打打打打.....一下子就沒了 真是快= ="


因為上沒多久 剛好又熱開了 就...抓一下框好了


就跑跑跑跑....咻! 摸到了 想說 再重新跳一次


跑跑跑跑....咻! 抓到了= =" 小拉一下 應該是我最高的紀錄吧!


然後就去吃麗媽 吃吃吃吃吃.....吃到2點就回體育館練球


練練練練練.....練到5.3X就收拾東西回家囉!!


剛好又遇到阿泰 一直說他可以灌籃 所以就叫去文德灌給我們看


哇@@" 阿泰吊框耶 可是沒灌籃 然後就玩一下 就回家了!!


回到家 開電腦 結果不能玩 就放棄了 準備明天要送休


可是很晚的時候又可以玩了 就這樣


明天的電腦你一定要活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