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06:36狗昌

練球

今天有新的病狀了> <


那就是鼻堵住了 真是難過ˊˋ


呼吸一直很困難 就這樣 只有認真的上數學


其他課幾乎都是渾渾噩噩的度過 一下子就到了體育課


怕我的左腳剛好沒多久 又像之前白木的爆發


所以都只有偶爾的衝 過人而已 也不太敢跳ˊˋ


不過沒關西 腳好的差不多了 我行滴


很快的就放學囉 就等趴祥來 就去吃豆腐了


又沒記到上次的教訓 感冒不能吃豆腐 因為沒味道= ="


然後就鬥牛.......教練來了


看到我就 說 你下場 換人 我就無言的下場


又問我說 你腳好了? 我說阿沒 教練又說那你跟人家打什麼球 去旁邊投球


就坐在傷兵區 看著她們練.....


在進去講戰術.......我就先跟夢夢回家了

























































上一篇:我是掰ㄎㄚ男

下一篇:練球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