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4:55:16╠‧★ㄦ子☆‧╣

〝 108 , 哈哈xD

哈哈 xD

公東綜合科 , 

08班 , 

( 拎北拜 ) , 

真的是捏 , 

原來 , 我們班的外號還真多押 , 

這是我昨天在玩我們班的( 識別證 )發現的 , 

跟我走在一起的同學快笑到( 肚子痛 )了 , 

在8班 , 我找回了那些快樂 , 

但 , 在那些快樂裡 , 總是會想到一個人 , 

唉 ~ 是我想太多嘛 !? 

他 , 在12班 , 好遠攸 , 在4樓 , 

ㄟ~在我班上一樓而已押 , 哈哈 xD

耍ㄏㄢ了 , 哈哈xD

在這班 , 我當上了( 康樂 ) , 

很誇張 , 我們班昨天只來了36位 , 

投我的有30位 , 未免也太  ( 誇張了點 ) , 

唉~昨天被留下來 , 因為 , 我班耍ㄏㄢ押 , 哈哈xD

沒有啦!!是因為某一些事情 , 

但 , 班導被我氣到了 , 我快笑死了 , 

簡直是太......

9月2日正式開學 , 

我想那天 , 我會ㄌㄟˋ死吧!!

好了 , 費力的話那麼多 , 

(( 待續吧!! ))

上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