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38:03╠‧★ㄦ子☆‧╣

這筆帳,我一定要討回來!!

今天看到,訓導處,有我的名字,

馬的,氣死了...幹...,馬的,

我今天,如果沒把這筆帳討回來,

我絕對不是〝 壞氏※小ㄦ子 〞,

他馬的,愛當〝 料北訝 〞嘛!!

沒關係,我有種讓你〝 死=ㄙˇ 〞,

不信你給我試試看,我很歡迎你這種人,〝 敗類 〞,

機八啦!!還想跟我〝 作朋友 〞,屁啦!!

打你都來不及了!還想跟我〝作朋友〞,找死押!!

還是不想活了押!?幹...不要讓我等到〝 畢 業 〞那天,

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信不信隨你,

當〝料北訝 〞很好嘛!!滋味不錯嘛!!

感報出我的名字,你就要心理準備,想想接下來你的後果,

〝 大家看到這個網誌,幫我一個忙,不管大家有沒有空,

只要你是身為┌ 卑 中 ┐的學生,幫我幹譙那個學妹,

請大家一定要幫忙,那個學妹是7-4的,

名字叫:『 史 怡 婷 』,

自認為你嘴巴狠毒的,我很歡迎你去幹譙他,如果出事,

我來扛,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