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0:26:46DaLa ♀ 水樣瑜咩

♥ 如 果 不 是 情 人 ♥




















想  常在想


如果我們不是情人




那會是朋友嗎

還是只是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想  常在想


如果我們不是情人




會不會比較好








如果我們不是情人




傷害會不會少一點



在愛裡兜著圈子的我們

繞著兩顆心打轉



是不是真心?




很想念  

卻不想是情人的想念









很了解

卻不想是情人的了解





原來一切     可以很敷衍



原來一開始     就是個錯誤





你對我的好  很好
你給我的自由  很多
你擁抱我的方式  很暖












我能給你什麼   我能給你什麼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