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0:10:37DaLa ♀ 水樣瑜咩

♥ 做 你 一 天 的 妻 子 ♥

為你穿上西裝繫上領帶  為自己換上禮服戴上頭紗




從廚房端出為你敖的湯

和熱騰騰的牛小排


從櫥櫃中拿了瓶紅酒

和兩個高腳杯




在長桌上  點上了幾根蠟燭


將燈  都熄滅



我要和你  共度    最後一夜






   吃完了精心安排的燭光晚餐後


我為你帶上戒指  你為我帶上戒指

我要用戒指  將你緊緊套牢




我知道  很自私


但請容許我任性最後一次

我要做你一天的妻子





你承諾過   會愛我一輩子 






你牽起我的手   帶我回房間

躺在床上  依偎進你的懷裡


你用指間 輕撫著我的髮



     寶貝,累了吧?睡吧!晚安!


你輕聲在我耳邊說著


然後   你以先闔上雙眼   入睡




此刻  心中沒有不安  沒有恐懼

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即使即將離你而去  但我會永遠  陪在你身邊



靜靜凝望著你  俊俏的側臉

狠狠的 用力的    看著你   將你輪廓深深刻化在我心裡






伸手向床櫃  拿出了針筒


朝著自己的手  打了一劑空心針


再小心翼翼的  回到你懷裡


你將我  摟的好緊好緊


之後  我安安靜靜的沉睡離去










你醒來  發現我後



會笑?



會哭?



還是會恐懼?





這我將      永遠都不會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