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8:23:28DaLa ♀ 水樣瑜咩

可愛學妹


昨天呀


上體育課的時候


我跟媽咪、郭咪和阿嬤去上廁所





結果‥







從廁所出來的時候~~


有一個學妹衝過來叫~~~學姊~~~

《 左 看 看 右 看 看 , 在 叫 我 嗎 ? 好 像 是 耶 ! 》




嚇死我 - -|

 


 



學妹:『學姊,我有去看你的無名耶!』


﹙喔喔,是唷?!﹚


 學妹:『學姊!妳跟妳男朋友好恩愛喔!』


﹙呵呵‥‥呵呵‥‥﹚


 學妹:『學姊!妳們好幸福喔!』


﹙嗯嗯,那你有無名嗎?﹚


 學妹:『有ㄚ!有ㄚ!』


﹙那你貼到我的留言板吧!﹚


 學妹:『好啊!好啊!』


﹙‥嗯嗯‥﹚


 學妹:『學姊,你們真甜蜜,超羨慕的!要加油喔!』


﹙謝謝﹚       


         - - -  結   束  - - -  









學妹有點激動縮  ̄﹏ ̄||




我們走了以後


郭咪就說~~





『心瑜,你笑起來好像很尷尬吼?』




是丫‥有點給他尷尬!



真還沒回神過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