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2:19:14 索菲亞

七月果然....part III

其實七月......




仍舊沒有好事發生  XD

在我傷了神,還造成眼壓過高
影像定位定到眼睛快脫窗(不是訂餐廳的訂位啦= =)
還腰酸背痛的三天後
想說幫一下學弟
打開他的影像一看
怎麼都好好的
位置都對呀~
不死心,再打開一張
還是位子對的好好的
不會吧~
學弟,你這三天定位是在定假的喔~
這批影像根本不用定位阿...Orz

即然不用定位,那定位工作就完成了
影像很大很站儲存空間
我就把檔案摳到外接式硬碟去
然後把硬碟還給學弟
繼續做其他工作
學弟做阿做
發現,硬碟你是發燒了喔~
怎麼這麼燙
索性就關了硬碟讓它休息
結果.....
硬碟寶貝它竟然...變成睡美人
再也醒不來了Orz

等等~硬碟救不回來
什!!那那那...我的資料勒
我定了三天的影像.....不見了!!!
Oh My GOD....(/‵′)/~ ╧╧
學弟 你......Orz

接下來,回到運動場上
好不容易終於....
禮拜五起了個大早
跟歐金先生去晨泳 (沒辦法本人得上班┐(─_─)┌ )
早上的游泳池真的人很少
而且不會熱
雖然我還是死命地擦防曬油
BUT (聽到but就不會有好事)
以前晨泳完都會有How a wonderful day~的感覺
今天怎麼身體這麼不舒服
上班精神不錯,可是還是覺得不舒服
午餐是趴在桌上一口一口塞進去的= =
為了隔天得回南部參加聚餐
又剛好工頭不在
就提早下班
搭著火車回南部
但是胃還是很不舒服
為了避免在火車上發生不可收拾的局面
晚餐就....(其實是有點來不及啦~XD)
回到家裡,吃了點東西
不過有吃等於沒吃
全部都反芻了Orz

隔天早餐想當然爾,應該也不算有吃
一大早就被老媽抓去看醫生
打了針、吃了藥
勉強地去參加聚餐
還好,終於讓我吃下第一餐
不過在外面野了一下午
還陪某人去送下午茶ε( ̄__ ̄)3
晚餐似乎又.....
在慢慢吃藥
聽醫生的話
不能吃酸、辣、各式有"茶"的飲料與咖啡
東西吃少少
終於,似乎有好轉了
雖然目前,還是沒有碰到半粒"米"
不過飲食都還算正常...Orz

那這週的排球這勒~
難得第三週天氣好好
不過M老師沒有睡
而我還在不舒服
索性就因為"天氣太好,順延一週" XD

祈禱吧~
讓一切好轉
天氣不要挑在星期一下雨
工作不要再出差錯
感情都能順利(尤其是那個背著我偷偷來的傢伙,反正就是在說你;至於很高調的,就不管它)
七月,請出現好事吧~   ε(┬┬_┬┬)3

上一篇:七月果然....part II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