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36:46 索菲亞

七月果然....part II

在上一篇七月果然.....
下了結論後
事情仍舊沒有好轉
話說今年是特別的07/07/07
是西方超級的lucky的日子
但似乎在我身上還是不管用
今天,暑假排球的第二課
天空還是很不情願地黑了一大片
又是打沒幾球
下雨了  Orz

娜娜匠這幾天為了高考
說要來我家叨擾
結果住了一個晚上後
就決定棄我遠去
拋下我一個人(獨守空閨?!)

昨天我家小毛頭不愛跟他老媽
跑來霸佔我的窩
為了滿足他的口腹之慾
以及各項慾望
就帶他擠在假日人爆多的夜市
最後以桂花湯圓冰總結
就在要載他回我的窩之時
我的小逋逋沒辦法發動
腳走的又累又酸踩著跟鞋
只好使勁地踩了好多下才發動
心想,應該無大礙吧~就沒有注意

今天一早要上班
仍舊發不動
又踩了好多下
買個早餐,熄了火
還是發不動
再採
最後我受不了了
決定晚上帶它去送修
不過機車行的機車員工
動不動就想換我的啟動馬達
還說要花我1500大洋
很好,每次都看我好欺負是吧~
所以我摸著鼻子決定
明天請假半天,拎著我的逋逋去見Annie老爸

七月果然.....沒有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