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3:58:14雪子

小紅滿一歲半囉!!!


2005年 4月 20日到我家的小紅... 今天滿一歲半了!!!
其實~~ 可愛的她滿一歲的時候
我就想幫她寫篇滿歲紀錄
當然啦... 一定要附上小紅的照片才行咩!!!
可是~~~ 可是~~~ 那時候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一直沒帶她去洗澡...沒有好好的打理她一下...
看到白色的小紅... 我實在拍不下手
想說...不然去網路上找找好了...
可是網路上的都跟我的小紅不同
怎麼看都沒有我的小紅美... 怎麼會這樣捏??????
想著想著~~ 不小心時間就過了...
所以只好等到小紅一歲半再說.....
也因為這樣~~ 前些日子我就有帶小紅去簡單的洗了個澡
雖然洗的蠻隨便的... 但是至少不是白白的小紅

小紅跟先前的小紫不一樣
小紫出了很多事... 到最後根本是我痛苦的來源
看到她~~ 我的心情就很差
沒事就想掉眼淚~~~都是妳讓我受苦受難
枉費我那時候三天兩頭帶妳去洗澡
也不需要太過操勞~ 車上也總是打理的乾乾淨淨的
沒有太多的奇怪物品~ 更不用當貨車~~

小紅的待遇就差多了... 不但我沒有常常帶她去洗澡
<<都怪我很忙...難為了這個小女生>>
也得當貨車~ 不只要載貨... 也得載半成品去加工廠
淑女的小紅~ 嚴然成了載卡多... 真的可以載很多貨!!!
或許是...小紅的命運比較刻苦...
所以小紅總是努力的幫我逢凶化吉... 常常~~
都是在很驚險又危險的情況下~ 就這樣閃了過去
真的讓我感動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偏偏~~ 我又老是把她弄得亂七八糟~~~
<<我弟說..小紅是垃圾車..可是~他被我載.. 那他是??>>
也常常讓她身處危險... 特別是遇到沒品男的時候
千言萬語說不完~~~ 我只能說... 我真的超感謝小紅
今年過年~~ 我打算送她一個大美容...
讓小紅今年可以很美麗的過年~~ 要是COCO不小心花掉的話
至少也要讓她有個小美容...不再只是洗個澡而已...
這樣才能聊表感謝......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