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16:42:18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新竹民宿超浪漫自助餐戶外婚禮晚宴(四)


全部工作人員和場地人員都依照我寫的工作流程表,在預定交場時間內準時搞定。此時新人和伴郎伴娘在更衣化妝打扮,一切交給婚禮統籌就不用操心。



















新人準備的糖果,非常用心。






新人自己也製作了很多供賓客拍照的趣味板子,交由我們場布人員擺設。非專業人員很可能把這一大堆東西擺得亂七八糟很俗氣,但專業人員就能讓桌面顯得浪漫熱鬧但不雜亂。

 


全部工作人員完成交場之後,我還要全場巡視一圈,需要調整或加強的地方即刻親自動手。

幸好我在工作人員交場之後又逐項清點,檢查主桌的時候,發現新郎新娘交給我們的香檳高腳杯竟然沒有放在他們座位上,我大吃一驚,趕快把外燴領班叫來詢問,因為我明明事先在line上清楚交代他要去車庫裡把存放的杯子拿出來放,甚至還把那兩個杯子的照片傳給他。

前一天新人把婚禮上要用的東西全都先帶來現場存放,當時我不在現場,就請他們把場布和外燴要用的東西都一起放在車庫裡,同時請他們把每一樣東西都拍照line給我,我馬上再分別轉傳給場布和外燴。

結果新人要用來布置的道具全都沒少,外燴卻漏掉最重要的一對新人酒杯。

然後我和外燴人員分頭四處詢問和尋找,車庫裡沒有,餐廳裡沒有,備餐區裡沒有,每張用餐桌和取餐檯上也都沒有,問過每個工作人員和我的小助理也都說沒看見。

然後我和我的姪女小助理瘋狂地展開全場大搜索。

最後我還走向收禮簽到桌,問收禮小姐沒有沒看到,他們也搖搖頭。

這下可糟糕了! 我還不放棄,繼續到處瘋狂搜索,我的主持人忽然跑來告訴我:"陳姊,剛剛收禮的美眉說有位穿旗袍的姊姊來找兩個杯杯,那兩個杯杯就在收禮桌上,因為原來跟布置的東西放一起,所以場布以為是用來布置的,所以放到收禮桌上了。"

一聽之下,我大為驚喜,利馬衝過去,果然是它們!我趕緊放到新人桌上,大大鬆一口氣!

先給大家看一眼那兩個杯杯,就知道我為何會那麼緊張!


這對新人非常講究品味,所以特別準備了專屬的新人杯,這對杯子也可能對他們很有紀念意義,所以絕對不能漏失了!

找到重要的杯子之後,總算一切就緒,我稍微鬆一口氣,等著證婚典禮開始了。






























































證婚儀式快結束前,我已經請外燴把自助餐都擺放妥當。




很多人擔心自助餐宴會讓客人大排長龍,我們是有經驗的專業婚禮統籌,對於動線早就做好紙上作業規劃,一再沙盤推演,所以不用擔心。

婚禮的程序就按部就班地順利進行,新人和家長可以放心把一切交給我們,自己不用手忙腳亂地跑來跑去。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3-27 11:14:27
(悄悄話) 2020-03-26 22: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