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23:51:22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新竹民宿超浪漫自助餐戶外婚禮晚宴(五)


夜幕低垂繁星點點的燈光,青山綠野花拱門前的真摯熱吻,超級浪漫!



證婚典禮最後是幸福傳承--新娘丟捧花。

主持人趕快把要接捧花的女生呼喚過來集合。








新娘的單身好閨密齊聚一起,新娘可能心有所屬。



第一次丟出捧花發生一個爆笑的意外插曲,花束不偏不倚丟中頭頂燈串的電線,彈落地面。




大家笑成一團,但沒想到更好笑的在後面。



乖巧熱心的小男花童立刻衝上前,幫新娘撿起捧花。




他手拿捧花要交還給新娘時,主持人大聲開玩笑說:"下一個要嫁的就是你囉!" 大家笑得更厲害。




新娘笑得直不起腰來。








小男童把捧花交給新娘之後,立刻害羞地跑開去。

https://www.facebook.com/chensworkshop/videos/2671837629577380/

這是爆笑丟捧花的影片。



新娘重丟第二次,身後的閨密忍不住抬頭看著燈串電線,可別又丟中電線了。




這一次成功了!


















丟捧花的同時,我跟外燴人員在仔細清點菜色。菜單和數量是我幫新人挑選決定的,有經過新人同意。我的神情好認真嚴肅喔!








證婚典禮一結束,我和主持人就立刻收回椅側花,改變成主桌的椅背花。








動作熟練迅速。







新人的專屬酒杯也放好在他們的位置上。






桌卡充當花器,別出心裁的客製化設計。



一切就緒。










證婚典禮完成,大家隨意走動聊天,新人就是想要這種輕鬆愜意的氣氛。






主持人請賓客們入座,宣布新人出場。



新娘的父親挽著新娘出場,新娘和父親跳第一支舞開場。







然後新娘的父親將女兒再交給新郎。

新娘無限嬌羞,新娘爸非常風趣。











新人共舞的區域上方是民宿老闆自己拉的好幾條燈串,雖然很有氣氛,但阻礙了我們的帳篷連接,如果沒有原本的這些燈串,我就可以將草地宴會區的帳篷和水泥地的宴會區帳篷連接在一起,中間不會空一塊,幸好這天天氣很好,沒有下雨,就順勢將這塊空地規劃為跳舞區。







音控也蠻不簡單的,要放音樂、要管燈光,還要配合新人找來的樂團歌手。

新人請的樂團也就位了。這一場用了不少各式各樣的燈光,後來還應樂團要求又增加許多收音器材。晚宴的這部分費用會比午宴高出許多,白天和晚上的氣氛不同,各有各的美。




很有外國電影場景的感覺呢。




應觀眾要求,最後新人共舞以火辣熱吻結束。




要準備開席了,我再巡視一遍,又有賓客到來。


為了避免取餐擁擠,我把取餐檯分成內外兩區。

新人入座之後,正式開席取餐了。



取餐的動線規劃得很順暢,所以大家可以很輕鬆自在迅速地取餐。















靠外面的取餐區就設在屋簷走廊下。



新人一開始就告訴我他們想要輕鬆自在地趴趴走,這個場地正符合他們的期望。



果真是全場趴趴走,到處聊天說笑,非常開心自在。





我把甜點水果和甜湯都設在有冷氣的室內,以免引來蚊蟲。



有些賓客不吃正餐,專攻甜點,甜點消耗很快,還好我有多訂。




這種庭園式的戶外婚禮最適合小朋友了,到處跑動嬉鬧,開心的不得了!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4-04 10: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