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8 18:26:44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化腐朽為神奇的新北市活動中心老上海風精緻辦桌婚禮(婚宴篇三)


































婚宴接近尾聲,我去跟總鋪師阿燦師哈拉一下,同時交代好最後幾道上菜的速度。





團隊的合作無間最重要。




新人快要來送客了,我再把背景整理漂亮。



新人穿著古代的結婚禮服,紅通通的非常喜氣,和我們布置的中式古典背景有搭,頗有跨越時光隧道之感。



新人的婚紗照是兩人各自拿著自己童年的照片,我把照片移過來擋住後面的消防箱。


來參加婚禮的年輕人不少,所以整場婚禮氣氛非常活潑輕鬆。







兩個小花童玩起泡泡槍,非常可愛。




老中青幼四代大合照。



亮麗無比的藍天和我們的歡迎看板相互輝映。




我娘又搭車來接我了,然後我們要飛車趕往新竹另一場我的戶外婚禮。



我特別請她下車進來參觀一下,她也讚不絕口。

才三點多而已,主人家還沒離開,我們的工作人員正在撤場,里長阿伯就拿著掃把進來趕人了,一看到我們的美麗婚禮場景,居然指著罵說:"你們搞這樣是要到幾點才能搞完?!耽誤我下班時間,下次不租給你們了!" 我忍不住大翻白眼,以往每個活動中心管理員看到我們辦的婚禮,都大為驚艷,配合無間,沒想到這個里長如此不通情理,難怪被很多人投訴! 我懶得跟他囉嗦,交代好工作人員之後,就扭頭離開,那里長見我不理他,竟拿著掃把又去找新人的長輩囉哩吧嗦。

後來我問工作人員幾點撤場結束,他們說四點半全撤光了,沒有"耽誤"里長下班的時間。

下面這張照片是同一天的另一場新竹民宿戶外婚禮,是西式自助餐,我來不及換衣服了,就趕去這個場地,這是我唯一一場服裝重複的婚禮,幸好服裝顏色有搭,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