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16:04:07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新竹關西球場的"大亨小傳"獨特婚禮(二)



這餐廳老闆收集了不少雕像,我們設定為入場拱門的兩側就豎立著兩尊黑色達摩雕像,不能移走,只好想辦法遮蓋起來。第一次場勘時,我就和工作人員對著那雕像,討論遮蓋的方法。


第一次進場時,就特別用白色木板做成木箱把它們罩起來。



這樣就看不到他們了。



"大亨小傳"風格的拱門就擋在那兩個木箱前面,看起來乾淨俐落許多。




服務人員將餐廳裡多餘的桌子搬到露台,剛好可以做為餐前茶點桌。



傍晚時分,餐廳人員將我的香檳金桌布鋪上,開始排桌位。









球場的落日餘暉非常美麗。



看情形我們要挑燈夜戰了。






燈光音響人員扛著沉重的鐵架,樓上樓下的來回搬運器材。



晚餐時分,我娘和她的保鑣來接我,以為我可以收工回旅館了,我告訴她還早呢!



餐廳主管說廚師下班了,她可以親自煮牛肉麵給我娘吃。



新娘子來給我們工作人員送便當,我就不客氣先吃了。




我催工作人員暫且放下工作,先吃晚餐。



這幾天大家都要奔波趕場,用餐時分可以略喘口氣。



晚餐後要開始布置舞台了。舞台是佈置的重點。



燈光音響和視訊同時架設。



媽媽堅持要陪我作戰到底,不肯先回旅館休息。



看到照片才發現我當時居然反身跨坐椅子,工作時就忘了自己是"淑女"了!







收禮簽到桌大膽地舖上黑色桌布,簽名桌旗就依照"大亨小傳"的電影海報來設計。








隨處可辦公。



舞台採用"大亨小傳"的經典元素來設計。

「大亨小傳」的圖片搜尋結果



bling bling



1326-large



全場的花卉都以高貴典雅的蝴蝶蘭搭配文心蘭為主。







就連戶外證婚的花拱門也布置成一個蝴蝶蘭的小瀑布。


「大亨小傳電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亨小傳電影+白羽毛」的圖片搜尋結果
電影中出現大量的珍珠和鑽石珠寶首飾。


用電影的珍珠元素裝飾鑽飾水晶,既符合電影風格,又呼應球場的小白球。

「大亨小傳電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場婚禮的布置呈現少有的浮誇色彩,新人和許多賓客也穿著"大亨小傳"電影的dress code,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5 11:43:4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