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8:07:33薰衣草香包

敗犬女王主題曲 梁靜茹-沒有如果

 
北比最愛看的
敗犬女王 主題歌  梁靜茹-沒有如果
搶先聽啦~


沒有如果(敗犬女王主題曲)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么 還怕什么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么 還怕什么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后變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輕易錯過

 MV 喔~! 高清版

 

補充

梁靜茹《沒有如果》涉嫌抄襲 

(台灣‧台北)梁靜茹新歌《沒有如果》搭上偶像劇《敗犬女王》,卻涉嫌抄襲大嘴巴翻唱歌曲《永遠在身邊》,因為從旋律、編曲到男聲Rap,《沒有如果》幾乎是COPY《永遠在身邊》,氣得大嘴巴大罵靜茹就算喜歡歌曲,也不該用搶的。

日本當紅歌曲青山黛瑪演唱的《留在我身邊》,之前才引發言承旭與大嘴巴的搶歌大戰,最後大嘴巴搶贏,並花6個月時間與原創討論改編成中文版《永遠在身邊》,沒想到梁靜茹新歌《沒有如果》,未經授權同意就直接取樣發表,還搭上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