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22:30柚柚 Princess *

人不只一種





有黃種人白種人
有黑人好人壞人
老人男人女人
小人還有賤人

賤這個詞不單單只用在女人身上

要懂得保護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人不只有一面
每個人在我心理好幾面
是不是
生氣那面
開心那面
北濫那面
可愛那面
我說過我不會因某一面討厭一整個人全部

我不會說自己是神
情操也沒有多高尚


是愚蠢的
是無知的
是不滿足的







有人
不懂得在一段已逝的愛情裡檢視自己的錯誤
分開以後還希望對方把自己記牢
如果一個人在對方心理是骯髒的
醜陋的 犯賤的
誰會願意去回憶去懷念
就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擁有過又是如何
只是認知失調我只能這麼說
該學習的有很多
不愛了就該放手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相好過那也只是曾經
這種醜陋面只在情人面前一覽無疑
因為
其他人不是當事人




我只是闡述事實就事論事
是我看過的一種人
罷了。
金魚 2008-04-14 21:31:52

哈哈 好久沒到你報台看了 ^ ^
呵呵 我換暱稱了 叫便便=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