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30:52柚柚 Princess *

【080327】系籃比賽with國貿



聖約翰盃喔

系籃比賽
我們第一場對的是國貿
打的很沒什麼FU是真的
大家一起加油耶
喔耶耶~
其實國貿也沒多強
不過
他們三分挺穩的
最後贏了
超開心的啦
刺激度大概只有30%

不過贏了^^
下一場對電機
加油喔

今天要跟小文約會去
小文之前買了捷運書
什麼叫做捷運書
自己去買一本就知道
哈哈
就教你捷運玩透透
哪裡好吃哪裡好玩的阿^^

阿暘和書偉把我們兩個丟在淡水
我們要自己搭車去囉
我們先跑去英專路逛
我去穿了耳骨
很怕也很想嘗試
我終於
這麼做了
我只能說
靠靠靠靠
超痛的!
小文也問她
不用先把耳朵打熱嗎
她說不用
要我深呼吸
就這麼下去了
下去以後 痛覺從耳朵延伸
好久沒打耳洞的feel
這個好痛
不過打完很漂亮我很喜歡
我跟小文各挑了一對大鑽鑽的耳環
我的是淺藍色
她是碧綠色 挺漂亮的color^^
陪她去top girl挑衣服
運動運動^^
看人家試穿衣服就很開心
也找到很多合適的衣服
不錯唷不錯唷
買好以後晃阿晃的
買了水果吃吃
小文買橄欖= =

不好吃不好吃真的不好吃
厚厚
下次不要被妳騙了
我們在親子廁所旁邊休息一下
我就看有人吃的很開心咩
一顆接一顆
想說 那我也吃看看
一點都不好吃><

不好吃的東西你還可以吃這多
個人口味不同吧^^
哈哈哈
妳喜歡就好
妳也很喜歡嚐鮮耶!

準備搭MRT去
本想用走的
有那麼一點頭緒
但是還是迷路
古典玫瑰圓看起來不錯吃呢
不過沒列入考慮
改天改天^^
終於看出一點端倪 (MAP)
撘公車到天母
在威秀影城附近下車
想說帶她去晃晃逛逛
吃上次寶貝帶我去吃的那家
結果我們都沒找到
看到一家和菓子的店
進去用餐
她的和菓子看起來都好好吃我都超想吃
我們點了麵吃吃

麵超好吃的
好Q
沒吃過這種的口感
是日本平行輸入的麵條
超讚的

後來等好久原來他忘記我們的點的點心
小文去提醒了她
我們點了個草莓大福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怎麼說的東西
哈哈
它外面有一片櫻花葉包著
櫻花葉不是很"草"的味道
吃起來葉子鹹鹹的
超妙的口感
很不錯吃呢

時間也晚了
可惜這次妳不能拿著你抽到的電影票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下次下次^^

然後搭MRT回家
最後要分開
叫妳跟我一起回蘆洲你就不要
我到家多久了
妳還沒給我回到宿舍
妳不知道我超擔心的
真的是厚
結果還不是叫阿志去載妳
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下次乖乖跟我回家
哈哈

今天挺開心的^^